關心長者 舊金山公益團體送聖誕禮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訊】臨近聖誕,很多家庭在準備過新年,然而獨居老人過年會更感到孤單,12月13日,舊金山送餐到家公益組織(Meals on Wheels)聯合20家公司250多名志願者為舊金山1000多位老人送出了聖誕禮物

活動組織者將包裝好的聖誕禮物袋擺放好,等待志願者們領取禮物袋步行或是開車送給舊金山的長者。

Meals on Wheels數字營銷經理Kate Cody:「今天我們有20家公司的志願者來到這裡。我們將會送出大約2000份聖誕禮物。」

這些年長者大多是獨居老人,身邊沒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組織者表示鼓勵年輕志願者多走入社區和這些年長者見面,增加交流的機會。

活動志願者David Frick:「感覺很好,我們在這裡包裝禮物,今天我們也將出去將這些禮物送給一些老人。」

活動組織者表示他們每年向舊金山4,200名年長者提供200萬份膳食。讓他們每天至少得到兩餐溫飽,節假日再送去禮物。

獨居年長者Guillermo Auerbach:「很好,我一切都很好,我非常感謝,我接受資助大約三年了。」

Subaru車行、Uber等公司都有資助送餐到家服務組織(Meals on Wheels),希望幫助解決社區老齡化問題。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