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互動加拿大總理 高圓圓高調秀夫妻恩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3日訊】趙又廷高圓圓2014年結為夫妻,一向低調的兩人恩愛有加。高圓圓近日破天荒高調秀甜蜜,她轉發趙又廷互動加拿大總理賈斯廷·特魯多(Justin Trudeau)關於「中加旅遊年」的微博,並取相同字音告白:「走啊,一起加遊!」

2018年是大陸與加拿大雙方簽訂的「中加旅遊年」。儘管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近期訪問中國,因雙方價值觀的不同致貿易談判一無所獲,但訪華前他把握時間宣傳,開通只有大陸特有的微博帳號多次發文造勢,不少明星都力挺。

在加拿大長大並求學的趙又廷,特別轉發特魯多的微博,與加國總理進行網上互動。他結合自己展開的公益項目「光合作用」大讚加拿大:「綿延高山與深邃湖泊,加拿大是一個非常適合『光合作用』的地方。2018中加旅遊年,一起加遊!」

看著趙又廷與特魯多互動,高圓圓也轉發微博,並向趙又廷甜蜜告白:「走啊,一起加遊!」網友感歎,高圓圓好不容易高調秀了一把夫妻恩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趙又廷高圓圓夫婦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趙又廷互動加拿大總理賈斯廷·特魯多的微博。(微博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