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長子縣村民遭強拆 財產被搶 妻女被打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山西長子縣慶豐村村民李玉堂近日遭到地方當局的強拆,還搶走他經營的修理廠的機具和家產,打傷他的妻女。李玉堂曾到國家信訪局上訪,但至今沒有結果。

李玉堂告訴《新唐人》,他曾被城管告知,房子是所謂的違建,並在9月22號這一天遭到強拆

李玉堂:「說我是違建,可是我租的是村委會的房子,怎麼是違建,我就沒有搭理他。我是開的一個修理廠,9月22號那一天,他們叫了二、三百人,有穿警察服裝的,有穿武警服裝的,把我老婆和姑娘用警車拉走,把她們打傷,他就是搶我家的東西,拆我的房子。我也去過北京告過狀。」

李玉堂在控告書上寫道,幾百號人把他60多歲的妻子和懷有身孕的女兒亂打一頓,妻子好幾個指頭被打斷,全身都是傷,之後妻子被拉到派出所,女兒也被拉走關押。

李玉堂妻子:「我現在恐懼的不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去的這麼些人把我手割破了,割了兩支,筋都斷了,現在指頭也不會動,都是警棍打的。打了就把我弄到派出所去了。我們現在沒有一張床,東西都拿走了,東西給我們扔了,我一提這事情,我就控制不住。」

控告書上還寫道,包括修理廠內各種精密儀器,所有家產和錢款都被搶了。鋼管,鋼材和磚塊水泥等用大卡車拉走,當垃圾處理。

李玉堂兒子:「他不但沒給補償,他把我們的設備,還有物品給扔了,然後修理廠裡邊有機床,有刨床,還有電焊機(給搶了),去了國家信訪局,還沒有結果。」

在給國家信訪局的控告書上寫著,城管、鎮政府、政法委書記和慶豐村主任李小建為首的一批人,官匪勾結,為了達到財富權利雙收的目的,才對他進行迫害。

李玉堂一家目前身無分文,無家可歸,無奈之餘,他向媒體求助。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