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士兵要巧克力派吃 食品廠速送100箱再加終身免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3日訊】冒著槍林彈雨投奔韓國的脫北士兵吳青成(25歲),經過幾次大手術後,被從鬼門關拉了回來,在韓國醫護人員悉心照料下逐漸恢復健康,還向醫護人員要巧克力派吃。韓國食品公司「好麗友」一獲知消息後,日前已將100箱巧克力派送到吳青成所在的亞洲大醫院,不但實現他的願望,他還可一輩子免費享用。

「好麗友」 公司說,「好不容易來到韓國的脫北士兵說『想吃巧克力派』,為了表示歡迎,所以送去了巧克力派。」並與吳青成約定,等他出院後,將給予他一輩子免費享用巧克力派的「終生免費購買權」。

大紀元報導,吳青成在朝鮮從來沒有吃過巧克力派。當韓國醫護人員問他「你怎麽知道巧克力派」時,吳青成說:「我聽說開城工業園區出了好多巧克力派。」2000年代中期,作為零食發放給開城工業園區工人們的巧克力派是朝鮮居民的人氣商品。

12日,韓國保安部門透露,吳青成的健康穩定,已經恢復到了可以走動的程度,14日將轉院到軍隊醫院。在那裡他將接受韓國國家情報部門有關投誠動機和確切身分等的調查。

之前,吳青成的主治醫李國鍾教授曾向韓國軍方請求,對吳青成的調查,延遲到他的健康得以恢復之時。

吳青成上月13日自兩韓非軍事區(DMZ)跨越邊境逃向韓國,遭朝鮮兵開槍射擊,被送醫急救。李國鐘表示,醫療團隊花了數天時間,從吳青成身上移除至少4枚子彈的碎片、縫合他碎裂的器官,以及治療他中彈前就有的症狀,包括結核病、B型肝炎,也取出數條寄生體內的巨大蛔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驚心動魄 脫北士兵逃亡過程影像曝光(視頻)
相關鏈接: 真的在韓國嗎?朝鮮投誠士兵恢復意識 要聽國歌
相關鏈接: 朝鮮士兵傷勢穩定 醫生:體內充滿寄生蟲或要命
相關鏈接: 驚險!朝鮮士兵開吉普車 槍林彈雨下投誠韓國(視頻)
相關鏈接: 朝鮮兵向韓國投誠被射傷 但成功越過邊界獲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