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錘殺死華裔一家5口 加州非法移民罪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3日訊】2012年,美國加州舊金山一名非法移民因為在賭場輸錢,闖入一華裔居所搶劫,揮錘砸死這一家五口人。週一(11日),這名非法移民被控罪名成立。

綜合福克斯新聞和CBS新聞報導,41歲的Binh Thai Luc是來自越南的非法移民,他被控五項謀殺罪名,五項企圖搶劫罪和兩項盜竊罪。陪審團經過6天的審議,週一(12月11日),Luc被判罪名成立。

在2012年3月23日,Luc在一家賭場輸錢後,欠下債務,便闖入舊金山一戶華人移民家中搶劫,並殘忍殺害這一家五口。

檢察官表示,這戶人家在家中存有數千美元現金。Luc在被捕時身上有超過6,500美元。陪審團被告知,Luc在殺人後還清了他的債務。

「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殘酷的謀殺,我們很高興能為(這個)家庭和社區負責。」地區檢察官喬治‧加斯孔(GeorgeGascón)告訴《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

儘管Luc行凶時沒有目擊者,但調查人員說,在Luc的牛仔褲上發現一名受害人留下的血跡。

Luc在搶劫時,殺害了65歲Hua Shun Lei,他的妻子、62歲的Wan Yi Wu,他們的女兒、37歲的Ying Xue Lei ,他們的兒子、32歲Vincent Lei及其妻子、30歲的Chia Huei Chu。

Vincent Lei12歲的侄女在案發當天早上發現了這場大屠殺,她跑出門尖叫:「媽媽,屍體!屍體!」

檢察官表示,一位目擊者後來在電話裡聽到這個女孩的母親歇斯底里地大喊:「他們拿了錢,錢不見了!」

相關視頻:

1996年,Luc因搶劫一家中國餐館,並用致命武器行凶,被判監禁十年。他獲釋後應該被驅逐回越南,但越南政府沒有提供適當的文件。

2006年,當時的美國聯邦移民局將Luc釋放。

辯方表示,是另外的人殺害了華人一家,可能是唐人街的流氓黑社會分子,或者是其中一名遇難者的前男友。

裁決宣布後,Luc沒有說話。辯護律師戈德羅斯(Mark Goldrosen)說,委託人明白這是這個過程的開始,可以有上訴程序。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