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網紅吳詠寧墜樓後爬到出口坐著等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3日訊】中國大陸被稱為高空極限挑戰第一人的吳永寧不幸失手墜亡。有目擊現場的警員日前透露,吳當時從裝飾牆墜落到頂樓平台後受了重傷但並沒有立即死亡,他爬到出口處坐著等待救助,終因無人發現而孤獨死亡。

據《中國新聞》報導,吳永寧意外墜落是11月8日下午,當時他從華遠國際中心高空裝飾牆墜落到頂樓平台後雖然受了傷但還活著,曾試圖爬行尋求救助,可惜無人發現,最終不幸身亡。直到第二天清早6點過,大樓搽玻璃的清潔工才在樓頂發現了吳永寧的遺體而報了案。

該報導引述曾目擊事發現場的警員透露,從現場的情況來看,吳永寧看似是從大樓最高處的裝飾牆墜落,摔到頂樓平台,距離大約14米左右。墜落後,吳永寧看似並沒立即死亡,「是從掉下來的角落爬到出口坐著死了。」

11月9日6時50分,當地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獲報案電話後,派人到現場調查,發現死亡男子即是知名極限運動網紅吳永寧,推測其死亡時間於11月8日下午,死亡原因是高空墜落身亡,且排除他殺。

事件發生後,吳永寧家鄉的村主任也曾《北京時間》證實,吳永寧在第一時間摔下後並沒有當場死亡,但受了重傷,因為身邊沒有對外通訊設備無法聯繫他人救助,只能一個人在頂樓等死。

村主任說:「他掉下去之後,大概就掉在另一個層面的樓頂上,大概也就十幾米,沒有當場死亡,因為樓頂很少人去,很偏僻,他大概(在樓頂)爬了幾個小時,等到第二天六點多搞衛生的人上去看到,才報了警。」

村主任表示,吳永寧因為父親早逝,母親身體不好,有癲癇病,作為兒子因為讀的書少,又想多賺點錢才走了這個捷徑。

據公開的資訊,吳永寧出事的地點——華遠國際中心高達263米,高共62層。由於該棟大樓一般人只能上到44層,要有君悅酒店房卡或工作證,才能再乘搭電梯到61層,頂層也有保安員把守。因而吳永寧的女友金金推測,「電梯到40多層沒有了,他單靠自己的力氣爬上去,爬了將近20層。」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