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不便旅客增 LAX籲假期提前出門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是名列全美第二繁忙的航空站,今年感恩節前後11天,就接待了近240萬名旅客,比去年同期增加2.3%。那麼在聖誕節期間如何能夠更順利的搭機,帶您了解。

官方建議佳節期間,民眾務必提前抵達機場。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專員Frederick Badlissi:「首先要給自己預留去機場的足夠時間,也就是說,抵達機場時,國內航班要預留2小時,我們建議國際航班則需要預留3小時。」

因為施工所需,機場在今年11月和12月,分兩階段關閉C停車場,將近2,200個長期停車位,期間只會開放一個入口。官方建議有條件的民眾,多利用公共運輸系統。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專員Frederick Badlissi:「洛杉磯地鐵、聖莫尼卡公車、托倫斯轉運、卡弗爾市轉運、輕軌綠線,還有洛杉磯輕軌連接綠線,也是另一個選項。」

而在今年11月,機場的國際航廈已有5條自動安檢通道亮相,明年春天前還會另外增加14條。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專員Frederick Badlissi:「一次能有5個人就位,裝滿箱子之後,能快速通過。在安檢關卡排隊時,要確認身上口袋都要淨空,如果口袋裡有東西,就會減慢隊伍通關的速度。」

官方表示,自動安檢通道能減少30%的排隊等待時間。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