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郭文貴對外媒稱三年內更換北京政權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郭文貴對外媒稱三年內更換北京政權

正在美國尋求政治避難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日前接受法新社獨家採訪,聲稱他正在努力謀求實現中國的「政權變化」。

法新社的報導說,郭文貴在受訪時說,他想嘗試實現法治、實現民主和自由, 他的終極目標是政權變化。

他說,他想更換掉這個邪惡的政府,並有信心在三年內實現這個目標。

他還透露,將在12月底之前啟動一個全新媒體平台,繼續曝光中共黑幕。

被指與中共關聯 澳工黨參議員辭職

中共用金錢收買政客,滲透澳大利亞國內政治的內幕,最近持續被澳洲媒體曝光。

12月12號,一名澳大利亞工黨參議員宣布辭職。這名工黨參議員名叫鄧森(Sam Dastyari),他被指和一些同中共政府有關聯的人來往密切。在媒體曝光了他與中共關聯的一系列事實後,他表示自己能為「工黨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不再參加2018年的參議員選舉。」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報導,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11號曾表示,如果工黨繼續留用鄧森作參議員,無疑是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特恩布爾表示:「鄧森顯然為另外一個國家或另外一股政治力量謀取了利益。」

另外,據澳新社報導,澳大利亞情報局目前已經查出了10名在近期參加競選的候選人與中共情報機構有聯繫。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