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貨公司裡的聖誕鎮 拜訪聖誕老人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聖誕季,很多的百貨商場都會邀請聖誕老人坐鎮,和小朋友們合影留念,今天我們就到梅西百貨在曼哈頓的旗艦店,去看看那裡的聖誕小鎮(Santaland)。

梅西百貨位於曼哈頓的著名旗艦店,不僅帶來了有趣的聖誕櫥窗,充滿節日氛圍的聖誕小鎮(Santaland)更是不少民眾每年必逛的節日景點。

訪客小朋友:「聖誕快樂」

聖誕小精靈:「聖誕公公,有些特別的訪客來見您。 你好,聖誕快樂。你好,歡迎來見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聖誕快樂,今年表現好嗎?我一直在看著你喔~」

每逢假日季,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會訪問這個1.3萬平方英尺的聖誕村,觀看這裏有趣的節日裝飾,最重要的當然是和聖誕老人小敘一番。

梅西百貨集團副總裁Susan Tercero:「毫無疑問聖誕老人在Santaland最受歡迎,人們都來看他,但很多人回來看一些喜歡的東西。如Lionel的火車模型,在一顆巨大的樹上有卡通臉,人們每年都期待看到樹人Grover。」

今年,百貨商店推出了預定系統,讓孩子們和聖誕老人約好拜訪時間。

聖誕小鎮將會持續到本月24號。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