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犯罪移民 ICE新州逮捕101人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針對大型犯罪、非法再入境、以及其他違法行為,「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近期在新澤西州,逮捕了101名犯罪移民

根據「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的官方網站消息,上週他們與國土安全局(HSI)及邊境保衛局(CBP)合作,在新澤西州展開為期5天的抓捕行動,針對大型犯罪、非法再入境、以及其他違法行為,逮捕了101個移民,其中88%獲得定罪,80%曾獲重罪定罪。

在抓捕的人中,有南美人如來自巴西、墨西哥、哥倫比亞的,也有歐洲人如英國、西班牙、烏克蘭等國,還有亞洲人如韓國、越南和菲律賓等。

所犯罪行包括對未成年人性侵、販毒、搶劫、盜竊、酒駕、非法入侵等。新澤西紐瓦克市ICE遞解行動組,地區主任措卡里斯(John Tsoukaris)表示,會繼續抓捕對治安和國家安全有威脅的罪犯。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