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署法案增強國防 籲改革移民制度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正式簽署《國防授權法案》,進一步提升美軍的裝備與作戰能力;此外,針對紐約恐襲事件,川普也強調,一定要推動移民改革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幾周來紐約已經發生了兩起恐怖攻擊,嫌犯都是持綠卡留在這裏的外國公民。」

川普首先強調,最近紐約發生的兩起恐怖襲擊,嫌犯都是通過寬鬆的移民政策取得綠卡,進入美國,因此必須加強移民改革,才能保障美國的社會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抽籤制度,及親屬移民政策將會很快被終結。」

川普並簽署了《國防授權法案》,要進一步促進美軍軍力的現代化與尖端化,提升美國的國家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繼續作戰並且取勝,但希望有了這個法案後,我們可以不必打仗,因爲將沒有人會願意與我們打仗。」

川普表示,美軍將繼續追剿流竄各地的伊斯蘭國分子,並且加強力度震懾朝鮮金正恩政權。

美國總統川普:「國防授權法案支持我們的導彈防禦能力,讓我們繼續對邪惡的朝鮮獨裁政權,施加最大壓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