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交總站爆炸 確認為恐怖襲擊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週一,紐約新澤西客運總站發生爆炸案,造成至少四人受傷。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犯。目前,客運總站、地鐵時代廣場站仍然關閉。警方宣布這是一起跟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有關的恐怖襲擊

週一清晨7點多鐘,在曼哈頓中城42街、8大道發生爆炸,附近兩大重要交通樞紐—— Port Authority和時代廣場地鐵受影響。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受傷嫌疑人。警方消息,嫌犯身上綁有炸彈。FBI也已經介入調查。

已確認4人受傷,無人員死亡。

27歲的嫌犯Akayed Ullah有孟加拉口音,紐約市長白思豪說爆炸為有意圖的恐怖襲擊

襲擊造成晨間交通混亂,客運巴士無法進站,只能在周邊區域的露天停車場臨時停靠。

途徑公交總站的紐約地鐵A、C、E線不停車,月台上空無一人。

紐約公交總站不僅是紐約新澤西客運巴士的終點,也是紐約地鐵的樞紐。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