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大火一人被燒成火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2日訊】近幾個月來,大陸各地火情四起。12月11日,浙江寧波市九龍湖鎮一廠房突發大火,一名工人被燒成火人,事後,被送醫救治。據稱,目前,受傷工人生命體征平穩,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12月11日下午13點54分,浙江寧波市九龍湖鎮寧波鴻凱工藝品有限公司廠房突發大火,一名工人從火海中逃脫後,身上多處起火。該公司工作人員稱,該員工是為拿回自己的手機,沖入火海。

視頻顯示,一名如火球一樣的工人從火海中逃出來,工友看到趕緊跑向前,用滅火器噴向逃脫工人之後,將其送醫救治。據悉,當日16點12分,消防部門將明火撲滅。

當地政府通報,目前,受傷工人生命體征平穩,火災原因消防部門正在調查。

此前的11月26日上午8時50分左右,浙江寧波突發爆炸。據報導,當天已發現2人死亡,另有2人重傷,至少30多人被送往醫院搶救。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