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歲末簽賀卡 溫暖中國良心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12月9號,在舊金山灣區由「人道中國」舉辦了,第28屆為中國良心人士送賀卡的活動,現場近百人在賀卡上簽名,為300多位在中國大陸的良心人士送去溫暖和支持。

來到現場的有人道中國現任主席周鋒鎖、人道中國前任主席葛洵、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方政,來自舊金山灣區以及來自芝加哥、西雅圖等地的近百華人。

人道中國前任主席葛洵:「簽賀卡的活動是為了表示我們並沒有忘記這些在中國大陸為中國人權奮鬥而遭受迫害的人士。」

今年來到現場簽賀卡的還有一位重要的人物,他就是在89學運中向北京天安門廣場的毛澤東像潑上油漆的天安門三君子之一──喻東岳。

在1989年學運中,喻東岳因為和余志堅以及魯德成,向北京天安門廣場的毛澤東像潑上油漆,被法院判處入獄二十年,在獄中飽受殘酷折磨,最終導致精神失常,來到海外經過多方治療,情況略有好轉。喻東岳用英文向現場的人員問候:「我很高興在唐人街看到1989年在天安門廣場建立的民主女神像。」

活動參加者湛江:「今年是第三次參加給國內良心犯送賀卡的活動。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必要,也是讓國內的良心犯,政治犯,感覺到他們並不孤單,在海外還有這個群體一直在關注著他們。」

這些賀卡在歲末送出,主辦方表示之前很多良心人士收到賀卡後非常感動,感到很大的精神支持,還有很多警察收到之後,對那些良心犯變得友善和尊重。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方政表示89學運對我們這一代人的影響至今無法抹去,目前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良心人士他們失去自由。

自從89年後,舊金山就開始了這項給大陸良心人士寄聖誕卡的活動,今年已是第28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