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小親友藝術聯展 古老瓷器亮眼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週六(12月9日),洛杉磯「空軍子弟學校」的校友和親友們,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辦了2017年的藝術聯展,呈現了近200幅作品及收藏品,一起去看看。

這次空小校友們是首次舉辦畫展,現場除了素描、油畫、國畫之外,還有攝影及私人收藏等藝術品。

聯合國衛生組織專員張台華:「葫蘆形的是青花釉里紅,青花釉里紅的工藝很難的,一千個進窯,出來只有一個成功。」

張台華喜歡收藏瓷器,這次展出了橫跨古今20多件藝術品。

聯合國衛生組織專員張台華:「瓷器是我們大中華文化的一個重點、一個精髓,瓷器外面有一層釉,釉會瓷化,就會更美。」

此外,距今約300年、乾隆時期的流金象形銅壺,及距今400年、順治年間的鐵壺,也使來賓們駐足端詳。

空小校友多年來一直有保持聯繫,高齡90、尚能揮毫的吳霞,這次也有作品參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