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電子報成立 全新僑社新聞服務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旗下的華僑通訊社,推出了全新的僑務電子報,為廣大僑胞提供更貼心的新聞資訊。

僑務電子報在今年的5月20日正式成立啟用,提供了電腦、手機、以及平板電腦通用的閱讀介面。

包括:國際、兩岸新聞、聚焦台灣,以及重頭戲—海外華人社區的僑社新聞

中華民國僑委會華僑通訊社社長陳奕芳:「主要有平面的報導,也有影音的報導,我們的重點是在僑社新聞,引導僑胞改變閱讀的習慣,完全是以手機為主,行動閱讀。」

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的介紹會,有民眾現場打開網站,閱讀新聞。

陳奕芳還邀請社區民眾參與新聞志工,向僑務電子報提供圖文或影音新聞。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在社區裡發掘很多好人好事,發掘很多很重要的社區僑社活動,可以透過我們社區的筆,把新聞傳給全世界的僑胞都看得到。」

未來,僑務電子報發展成熟,將成立臉書粉絲專頁,接觸更多讀者。

網站:ocacnews.net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