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再添豪華SUV 概念車X7科技感十足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隨著2017年洛杉磯車展落下帷幕,2018年的汽車市場,將迎來新的開始。寶馬7座的SUV X7,也預計在2018年正式投產,除了油電混合動力,天窗和車燈的設計,也非常引人注目。

今年洛杉磯車展上,寶馬的重頭戲除了量產版的跑車i8 roadster,當然還有SUV系列中最高端的 X7。

寶馬產品經理Kate Alimi:「這是一輛三排座汽車,概念車型設計為六座,但出場車型會提供7座。」

寶馬X7目前雖然只有概念車型,其內飾燈光採用科技感十足的藍色,方向盤也採用部分透明的設計,給人簡約和超前的感覺。

寶馬產品經理Kate Alimi:「這是plug in油電混合車,同時擁有電動馬達和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輛車不但將是BMW市場上最大的車型,而且就動力系統來說,還有擁有最省油的科技。」

與內飾燈光呼應的,還有細長車頭燈中的藍色X形狀設計,凸顯寶馬X系列的特點,此外,寶馬X7的天窗覆蓋了整個頂棚。

寶馬產品經理Kate Alimi:「它擁有令人驚訝的頂棚,如果你看一下內部,從任何一個位置,都會覺得寬敞透氣。」

寶馬X7將於2018年正式投產。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