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大陸各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趁著國際人權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和遊行,多位大陸維權人士,公開聲援法輪功反迫害,並呼籲清算迫害元凶江澤民及中共獨裁政權。

在中國人權案件中,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是最嚴重的。網絡作家荆楚強調,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令人髮指,支持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凶的訴求。

網絡作家荆楚:「我認為活摘器官這是對全世界、對人類所有底線的挑戰,這樣的事情太恐怖了,理所當然應該把犯罪的集團涉及的任何人繩之以法,給全世界的人民一個交代。」

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18年,所表現出的道德良知和勇氣,也受到越來越多的民眾的讚賞。

武漢商人徐崇陽:「(我在六次入獄中),我看到他們的善良、對我的照顧,我在人權日之際深深的表示感謝;對他們受迫害的經歷,包括遭受活摘等,深深的表示同情。」

大陸資深媒體人黃金秋:「他們這種善良,這種堅忍,因為信仰變得這麼善良,對人這麼好,這麼友愛,都是中國人目前狀況下沒有的,所以我認為法輪功群體應該說是中國最好的一群人。」

曾公開退黨的西安媒體人馬曉明,支持法輪功學員所倡導的三退大潮。

前陝西電視台編輯馬曉明:「我很慶幸,我退黨的時候,我對警察說,我(對自己是黨員)感到羞辱。20年來中共的所作所為,罪惡纍纍,一定要受到人民的審判的。」

新唐人記者梁珍、駱亞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