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州議會選舉 川普全力支持摩爾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週二,美國阿拉巴馬州將舉行參議員補選,共和黨和民主黨參選人競爭激烈。川普敦促民眾支持共和黨候選人摩爾。

最新民調顯示,70歲的前州法官、共和黨保守派候選人摩爾,和63歲的前聯邦檢察官、民主黨候選人瓊斯競爭激烈。目前,摩爾落後瓊斯十個百分點。

儘管摩爾此前受到性騷擾指控,但當地多數共和黨領袖表示,週二仍將投票給他。

他們表示,支持摩爾是為了保住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席位。如果在參議院的多數優勢縮減,通過稅改法案會更難。

川普總統多次表態支持摩爾。週日,摩爾競選陣營公佈川普的電話錄音,力挺摩爾。

美國總統川普:「摩爾是保守派,將幫助我在奧巴馬當政八年後,帶領國家重回正軌。出去投票給摩爾吧,共和黨參議院需要他幫助我們。我們將獲勝,讓美國更強大。」

週二的勝選人將填補前任參議員、司法部長塞申斯留下的三年任期。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