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補選在即 川普集會力挺摩爾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距離阿拉巴馬州參議員補選,祗剩下不到四天的時間。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佛州舉行集會活動,再次力挺共和黨候選人羅伊‧摩爾

週五晚間,川普飛抵佛州臨近阿拉巴馬的海濱城市彭薩科拉,參加集會活動並發表演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為共和黨阿拉巴馬州參議員補選的候選人摩爾拉票。

美國總統川普:「請走出去把票投給羅伊‧摩爾。」

12號舉行的參議員補選,將填補塞申斯留下的阿拉巴馬州參議員位置。如果共和黨落敗,參議院席位將祗剩下51個,為通過各項改革法案帶來更大的難度。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無法承擔,這個國家的未來無法承擔,在如此接近的參議院丟掉一個席位的後果。」

川普在演説中强調減稅法案對美國人民的好處,而民主黨的經濟政策正好與此相反。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對犯罪分子軟弱,同時打算用社會主義式的管理扼殺我們的經濟,把稅率擡到天上去,也不會投票支持減稅,因爲他們恰恰希望實行增稅。」

對於川普的支持,摩爾也立即在推特上回應,表示感謝。

六個不同來源民調的平均結果顯示,摩爾的支持率在川普表態支持后反超對手瓊斯,目前已經領先2.3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