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減稅放大招 重創中共經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今日點擊】(3020-1)

提要
美國減稅 中國為何不高興?
證交會再獎外國舉報人410萬 中國人舉報腐敗可獲重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集節目,跟大家分享了一個美國人,北德克薩斯州,德克薩斯州的北邊,那她呢因為車禍造成了她險些癱瘓,但元神出去了,靈魂出去了,她看到了自己等等等等。她遇到了她的曾祖父,她也看到了自己的未來,對吧。那個跟大家分享過那個故事,那這些她都能看到。我當時跟大家說過一個概念,我說她那眼睛,她人在那兒躺著呢,那眼睛也隨著人在那兒閉著呢,她拿什麼看著,她拿什麼看著。所以這是我想說,這是人的知識。

中國人把那些受過教育的人叫知識分子,我覺得這句話,共產黨我跟你說很邪門的,說得很準的,它叫你是知識分子。文化人,這是我們民間大家開玩笑說文化人,文化有著生命的傳遞,知識是個傻瓜灌輸,知識是個傻瓜灌輸,弄個桶裝進什麼是什麼,知識。文化不是,文化是真正他生命輪迴轉世的過程。所以共產黨是魔鬼的是活的,它知道怎麼玩死人。它知道讓你,誇著你說知識分子,你看,我有,它想當然說知識分子就有文化了。不是,根本不是,知識是被灌輸的,知識是在學校裡學的,文化是神承載過來的。如果說得更準確一點,是我們每個人在其中的,生命的轉遞的過程。

拉小提琴的有人是天才,畫畫那個傻二子,我跟你說鼻涕妞都弄跑到這兒來了,他也畫不出來, 累死他。那個沒怎麼學,三筆兩筆出來了,為什麼,他上輩子就是畫家。這鼻涕妞都出來,上輩子幹嘛,拿鋤子鋤的,刨地的,那這筆有點小,那鋤子合適,對不對。說你說那胡說,我不信。你不信,沒關係,你娶老婆的時候,你媳婦兒也愛聽那句話,說咱倆有緣分,你媳婦兒聽那話美吱吱的,對不對。

川普說這個耶路撒冷怎麼樣怎麼樣了,你看評價耶路撒冷,說那是非常美的城市,從天上到地下。你要真到那兒去你看看全是破房子,破到奶奶家了,但他為什麼說那個地方美?猶太人從所羅門到大衛,一直到現在3千年,他們一直在固守這地方。3千年的輪迴轉世,他們的生命都在這裡。美在生命的過程中,而不是你光不溜條的北京大廈,神經病。

你到羅馬城你看看,車都沒法開,全是這麼大的黑石頭子,黑石頭路。什麼時候鋪的,公元前,羅馬帝國時鋪的,鋪到現在2千年人沒動。所以羅馬城大家去,就這一說這是世界上第一條路。羅馬的行政廳大概,我叫不出來那名,就是它的原來當時行政長官住的地方,進去大門口那兒,那是一個被喻為,這麼大石頭,黑的,世界上第一條路,忘了公元前什麼時候做的。你上北京胡同你看看,全拆了,全拆了,神經病,那就是共產黨拆掉這些東西,是滅了中國人的祖宗,然後它說叫美化城市。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減稅,中國不高興。其實我記得有一集節目我談到這問題,里根當年減稅,就把日本人給幹了,日本倒退20年,把蘇聯給崩潰了。川普非常崇拜里根,所以這時候減稅,原來呢當時里根減稅的時候,一個日本一個蘇聯是分著的,到了川普減稅的時候,這倆國家合成一個現在叫中國,共產黨中國。你看中國人到那時候買房子吧,對不對,把世界各地的房子房價都給調起來了。

美國減稅 中國為何不高興?

當年日本人,我記得上大,就在80年代初嘛,給我印象最深的參考消息登的消息,日本人把這個曼哈頓的洛克斐勒大廈給買了,我現在還記得,當時想就是日本人太有錢了。當時的說法就是,日本人要不了多久,就把整個曼哈頓買走。你看現在時代廣場的那個大電子牌上,上頭還打著TDK,好像還是這個。TDK呢我們知道就是磁帶、錄音帶,那個時候的時代廣場的電子牌的廣告,全是日本的。索尼TDK,現在松下叫panasonic,那時候不叫,那時候叫national,就那麼狂妄,要把美國全買了,日本人。結果就里根一個減稅就給它全幹了,倒退20年。

川普減稅方案進入快車道,共和黨減稅,首先涉及到大幅削減企業稅,引起國際社會一片恐慌。中共官員指責美國減稅不負責任,將擾亂國際經濟秩序,你干涉人內政。秦偉平是網上,比較活躍的一個年輕的經濟學家。他說美國大減稅呢全球將備受擠壓,因為使得美國的企業的競爭力更強,這沒什麼可講。資金會出現外流,中國被動經濟將遭到失血。美國減稅會利好,所以有本事的人,會奔美國去發展,對不對,第一個;第二個,美國減稅之後,企業會獲利,那錢會很多游動資本,包括美國投到中國的錢會回過去,回到美國去,那同樣是失去資本對吧。中國經濟發展的高峰過後進入調整期,債務危機跟金融危機爆發的風險很高,如果遇上美國這一次大減稅的話,資本流向美國是非常正常的。

鞏勝利,中共黨政雙核心合體運行揭不開鍋,是,我覺得是這麼回事。所以共產黨統領思想,統領意志,統領道德,什麼都統領。當統領完之後別人只剩傻瓜了。你看蔡奇最後就成傻瓜就成蔡京了,因為他沒別的招了,當這麼一來的時候就變成胡來了,純粹胡來。所以這是一種,有人說濤哥,你老說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怎麼就沒見它滅,這傢伙,你說了半天它也死不了。

我還是說那例子,封神演義裡面的紅沙陣太邪惡,它需要武王的大德之士受苦100天,到了100天他就成了。而武王這受苦的100天,他的大德之士,再回過頭來反過來當紅沙陣被破之後,武王的德行就變得更大,因為他替民眾替整個,隨其天象而言,他有著一種實在的付出。生命不死,他只是在人的層面,人的肉身的層面承受了苦難。今天看到的共產黨的出現,說天滅中共的概念的出現,不要站在利益上說共產黨死,站在生命上是每一個人的契機,你見到了真正的邪惡。

美國之音,美國證交所,再次獎勵外國的舉報人410萬,中國人舉報腐敗的話可以獲重酬,據說是加倍的。美國證交所5日宣布決定獎勵一名,美國境外的外國舉報人410萬美金。該舉報人向美國證交會提供了線索,揭露了一家公司的商業違規行為,這個很有趣的。該獲獎的人,是這家被舉報公司的前雇員,他自願向美國證交所舉報該公司,範圍廣,時間長的證券違規行為。並在證交會的調查過程中,繼續提供重要信息和協助。那就玩死了,為保護舉報人的隱私和安全,
證交會的公告,沒有透露他的身分、國籍所在地,也沒有提到被舉報公司的名字。

美證交會再獎外國舉報人410萬 中國人舉報腐敗可獲重酬

代理美國證交會舉報案的華盛頓執業律師安迪表示,回扣橫行的中國醫藥銷售行為違規,比比皆是。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舉報那些在美國上市的交易,在美國參與行賄的美國藥品商。他說中國最近開始實施的醫藥企業雙票制,讓更多人意識到,藥品銷售行業的違規行為。他裡面就講了一些故事,包括官員拿回扣,所有這些東西。那我覺得這個太厲害了,這麼講很簡單,你是一家大公司的雇員,這家公司在美國上市,大小咱們放一邊,關鍵它是在美國上市了,你就能掙大錢了。而中國的企業,在拚命的往美國的交易所,證交所去上市然後圈錢。你說誰到底誰死誰,這事兒不知道這事兒。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