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韻:《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救世神書

《九評》編輯部的宏篇新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震撼萬千讀者!一本神書、天書、寶書,開啟救命天機。

神的洪大慈悲和智慧,貫穿全書,賜予中國人和全人類一條希望的路。

神州大地、中心之國,江山曾經美麗如錦,卻不幸被紅魔蹂躪得滿目瘡痍、生機枯竭。華夏子民曾經敬天知命,忠勇仁義,卻被共產黨殘害生命、侵蝕靈魂。「禮義之邦」淪為「山寨大國」,昏天黑日、人心不古、爾虞我詐、暴力橫行、亂象叢生。

今天,無論是高官、中產,還是底層草根,十數億中國人,都在陰霾、污染、浮躁、迷亂中掙扎、困惑,自覺或不自覺地沉淪下滑。有人醉生夢死,有人隨波逐流,有人苦苦尋覓。明天怎樣會更好?我們,要如何走向明天?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上半部《中國篇》發表,震天動地。很多中國讀者表示:含淚拜讀,如夢方醒。這是「救世良方」、「醒世良言」、「黑暗中的曙光」。「只有神能再次護佑神州,清除共產邪靈,讓我們都分享出去,讓共產邪靈早日解體。」

揭露共產邪靈的最大陰謀 救中華 救人類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再強調:「共產主義不是一種學說、一種社會制度、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一個邪靈,其目的是通過毀滅文化、敗壞道德來毀滅全人類。」緊扣這條主線,此書揭示出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路線圖、計劃書、流程表,甚至操作手冊。

對人類而言,這種揭示就是最根本的拯救。因為只有認清共產主義的邪靈本質和終極目的,才能意識到人類的最大危機何在、才能破解所有的迷題、從而遵循神的指引得以自救。無數個體的存亡、人類文明的存亡,全部繫於此。

《中國篇》詳細梳理共產主義邪靈操控中共、一步一步在中國實施的陰謀罪惡:暴力殺戮、破壞自然、破壞傳統道德、毀滅通天的中華神傳文化、破壞修煉文化、對抗普世價值「真、善、忍」、迫害法輪功。

共產邪靈禍亂中華,要如何達到毀滅人的終極目的?

書中開宗明義:「創世主為了最後救度眾生,在中國親自奠定了通天的中華傳統文化,系統安排了傳統文化各個領域的通天(神)因素。破壞這樣的文化,也就切斷了人和神之間的聯繫。」

「殺人轉入地下,毀人一刻不停。共產黨有時讓人死,有時讓人活;有時讓人匱乏饑饉,有時讓人肥得流油;忽而讓人禁慾,忽而讓人狂歡;一會兒破壞文化,一會兒「恢復傳統」;一會兒姓社,一會兒姓資。究其實質,毀滅真正的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讓人反神、變成非人——這才是共產黨萬變中的不變。」(第四章《共產邪靈 毀人不倦》引言)

第六章《以「恨」立國,國已不國》概述了大陸的「末世景觀」:國已不國、人成非人。邪靈抹去人對神的信仰,切斷了人與神的聯繫;淪喪道德,將人變為徒具人形的獸,此時的人就不可能再得到神的護佑。

「惡貫穹宇」的共產邪靈,便是以此陰毒招數,不僅殺肉體,更要殺靈魂。其在中國經過幾十年的精心部署,暴力威懾、謊言欺騙、金錢誘惑,多管齊下,驚天陰謀竟將要得逞。

中國人,與五千年神傳文化血脈相連,難道任由邪靈荼毒、甘於走向徹底的覆滅?出路何在?

「中華民族是一個得天獨厚的民族,中華文化是一個神賦使命的文化。邃古之初,當神創造神州大地的時候,就已經埋下了未來危機中的轉機,絕境中的希望。末世大劫之前,能否讀懂天機、聽懂神言,關乎每個人的命運和未來。」

「最黑暗的時刻,也是離光明最近的時刻。」「神在等待人的覺醒,神的誓言正在兌現之中。」

神言、神筆,指引光明:「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在看著每個人的內心。一個人在此時此刻的抉擇和所為,就會決定他(她)的未來。」

喚醒世人 讀者感佩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自11月19日一經推出,便引發強烈震撼。人們懷著謙卑與敬意,拜讀神的啟示和天機。多少困惑霎時開解,多少迷茫一掃而光。讀者用「神來之筆」、「巔峰之作」、「天河之水」來形容讚歎。網友們寫下了數以千計的留言,感恩創世主的無量慈悲,感激《九評》編輯部的巨大貢獻,感謝大紀元又送光明。

「贊!文章高瞻遠矚,慈悲洪大,為長期被共產邪靈迷惑的眾生指出一條生路。」

「《九評共產黨》就像九把斬妖利劍,斬了紅魔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像金色的陽光,將徹底解體中共邪靈。」

「寫的太好了,含著淚讀,中國人太可憐了,傳播更多的中國人看到,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希望這一系列的文章能喚醒中國人,儘快傳播。」

「共產邪靈毀掉的是我們可貴的中國幾代人的信仰,我們的爺爺、父輩、我們自己,現在還想毀了我們的下一代!看了文章,真是觸目驚心,中國共產黨這個最頑固的邪靈,你還想害多少人?!」

「寫得太好了!深度好文!深刻、透徹、精準!70歲的我,親身經歷和見證了文中所闡述的一切!我親身經歷了父輩被打成右派、反革命;親歷了徹頭徹尾的在學校被邪黨的洗腦;親眼看見了我的中學校長被紅衛兵打死;親自經歷了荒友被北大荒的野火燒死;親耳聽到了六四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共軍隊向青年學生射擊的槍聲;……太多太多了!文章說得太對了,中共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摧毀中國偉大神傳文化、要毀滅人類的邪靈!高度讚揚此文!!強力推薦!!」

「這是醒世良言、救世良方!中國人只有徹底覺醒,徹底摒棄共產邪惡主義、共產邪黨,回歸傳統,回歸神,中華民族才能復興!一個背離神的民族怎麼能夠得到神的護佑?!神,不是中共灌輸的所謂迷信,其實現代科學已經在許多方面有所突破了,從側面證實了另外空間及神的存在,無神論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圈套!」

「只有充滿神性的人才能寫出洋溢著神的洪大慈悲的文字。中華民族是神眷顧的民族,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中原大地是神州大地,中華兒女、炎黃子孫是神的子民。共匪邪靈禍害中華的企圖不會得逞!神與神的子民同在!邪不勝正是天理!」

「寫的太好了!!!人類有史以來是《九評》、《解體黨文化》和《共產主義終極目的》等大紀元系列社論,將共產黨的老底扒個精光,將其邪惡本質暴露無遺,讓其魔鬼嘴臉原形畢露!!!只有解體中共邪黨,清除共產邪靈對全人類的精神污染,人類才有出路和希望!!!」

「研究共產黨的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把共產黨當做了一般的政黨,而不是一個目的明確、操作系統極精的邪教。」

「現今大多數的人活得都是糊裡糊塗。希望這部書出來之後能夠驚醒世人。目前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的社會,許多人的觀念都被共產主義的思想徹底的滲透了。幾乎是無處不在。」

「希望全人類、所有的國家政府都來圍剿中國共產黨這個大魔鬼!不要說事不關已的話,人人都身在其中,不拒絕中共,下一個遭殃的必是他自己!只有禍害人的中共的死亡,才能換來人類社會的安寧!」

「這麼美好的文章,每天都會期待連續看到,如果大陸的官員,能夠把自己當成炎黃子孫,讓自己生命的根本,和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根不相分離,而與短暫邪惡入侵的西來幽靈切割,讓這麼好的文章在大陸刊登,那就會讓極速下滑的道德,得到拯救,同時把江蛤蟆的滔天罪惡公開,中國一定會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走向明天
浩瀚蒼穹,創世主以無量的慈悲和智慧,造就了天體的繁榮、宇宙萬物,在中心之國親自奠定了通天的神傳文化,又在末劫亂世力挽狂瀾,再一次給予人類得救的機會。人,是否能夠獲救,是否可以走向明天,取決於心靈的選擇。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開示了最重要的真相,關乎個體、國家、民族和人類的前途命運。這本書,寫給中國,寫給世界,為億萬蒼生指點未來。閱讀、傳播此書,是我們的責任。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