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日搖鈴活動 舊金山傳遞溫暖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在舊金山很多街頭路口出現一些手搖鈴鐺的救世軍義工,100多年來,每到聖誕節,清脆的搖鈴聲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來看報導。

在舊金山市中心梅西百貨門口,伴隨著清脆的搖鈴聲和鋼琴聲,救世軍志工們開始了節目表演,吸引路人紛紛駐足觀看。

救世軍金州部領導Colonel Cindy Foley:「這是從舊金山開始的第127年的救世軍紅色鐵桶項目,我們在世界上128個國家在聖誕節期間為紅色鐵桶募款。」

從感恩節開始到聖誕節前夜救世軍在全世界各個城市都在展開募款項目,12月7日的活動更邀請到當地的一些名人一起參加,現場還能看到電視台主持等表演唱歌以及手持紅桶一起搖鈴。

救世軍金州部發展總監Ernst Bauer:「我們請到的都是一些當地的名人,新聞界的、媒體聚焦的,或許是一些音樂家之類的。」

當天在聯合廣場8個路口都能見到救世軍志工的身影,一邊搖鈴一邊向周圍的人說聖誕快樂。志工表示募集的款項用來支持困難家庭或是其他有需要的人群。

救世軍舊金山華埠牧師朱軍:「很高興每一年我們都參加聖誕搖鈴活動,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的社區,因為在華埠堂我們看到有很多的需要。」

救世軍是國際性的公益組織,創辦於1865年,每年的聖誕假日期間,救世軍手持紅桶搖鈴已經成為街頭的一道風景,他們希望通過這種方式為當地社區送去溫暖,做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陳雷恩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