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稅務理財會 學稅改 房地產租賃新知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2017年歲末年終稅務、理財及法律演講會將於本週末,分別在洛僑及橙僑中心舉行。

本次活動的主題為「川普稅改,暗藏玄機,你是否能成為贏家?」

主辦方邀請來多名資深會計師、稅務專員及保險規劃師等人,為僑胞帶來新知。

演講內容包括:身份盜竊及網絡欺詐問題,Narina Bchtikian國稅局專員主講;川普稅改——個人稅解析,李崇正會計師主講;歐記健保、紅藍卡的深度解析,張念庭保險規劃師主講等。

會計師施啟祥,將談及「外國人房地產租賃相關稅務問題」。

會計師施啟祥:「如果外國人在美國買房子,當你是美國的居民或美國的公民,你跟外國人去租不管是公寓或獨立屋時,這個扣稅是在房客不是在房東。」

他舉例說明,若房租為一千美元,房客約可扣下三百元的租金,並將其上繳給國稅局。

現任會計師協會會長的葉俊麟,將主講「川普稅改-企業稅分析」等問題。

會計師葉俊麟:「國際租稅部分,川普把海外公司回流,把國外賺的錢,鼓勵企業不要再避稅,把錢藏在國外,你把錢一次性拿回來,如果這方面現金資產上,你過去都沒有繳過稅的錢,回流的話12%,然後分8年去繳付,如果放在其他資產就是5%。」

川普當局希望透過此舉,鼓勵企業主不要將錢藏在海外,而是全部調回美國。

本週末兩天的演講依然是免費入場,也歡迎觀眾到場提問。

稅務理財及法律演講會
第一場
時間: 12月9日 週六 12:3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第二場
時間:12月10日 週日 12:30pm
地點: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2901 W MacArthur Bl,#115,Santa Ana,CA 92704
電話: 626-812-7285 葉俊麟會計師
          714-995-3700 張德芝會計師
          626-288-7202 陳英煌會計師
          626-810-3403 林清吉會計師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