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美官員︰中共在朝核問題上說謊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訊】美官員中共朝核問題上說謊

朝鮮的核威脅日益令國際社會不安,而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一直為外界矚目。日前,一名美國官員揭露說,中共一直聲稱的說服朝鮮放棄核武和導彈計劃,是在對西方國家說謊。

據美聯社12月7號報導,美國參議院軍事情報委員會成員卡頓(Tom Cotton)在接受採訪時說,一個有核能力的朝鮮,能分散外界對北京不正當行為的注意力,這些不正當行為,包括針對美國的經濟戰、在有爭議的南中國海填海建設,和對中國基督徒的殘暴虐待。

卡頓分析說,只要朝鮮還是個擁核國家,美國決策者的時間和精力就必須集中在朝鮮,而不是中國,這就是為什麼中共一直兩邊玩弄的目的。他們一方面在公開場合向西方官員放話,另一方面卻不採取措施阻止朝鮮發展核武器。

傳共軍集結吉林 網友:援朝還是援美?

12月7號,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出現的一段視頻顯示,大批中共軍人身背行軍包,高聲唱著行軍歌曲,排著長長的隊伍穿街過市。

發帖者說,這是在東北、中朝邊境的吉林省,而且,現場還不允許民眾拍照。

由於最近朝鮮局勢緊張,因此有網友猜測,這是中共因應戰爭的行動。但是,對於中共軍隊到底會打誰,網友意見卻不一致。

有人說:「又抗美援朝嗎?」但有人立刻回應說:「恐怕這次是抗朝援美!」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個行動與朝鮮戰爭無關,說:「這是在嚇唬本國百姓,哪有軍人備戰在大街上亂嚎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