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司機持槍火拚 一司機一路人受傷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訊】路怒,是指因開車壓力和挫折,爆發出憤怒情緒,別車、下車打人甚至開槍的行為。昨天下午,距離中國城10分鐘車程的Westheimer上,兩位路怒司機掏出手槍進行火拼。其中一人受傷,一名路人被流彈擊中。

在Kirkwood和Westheimer的交界處,HEB的對面,發生了一起路怒槍擊案。雙方發生口角,掏出槍枝進行互擊。

目擊證人Alex Clark:「我看著兩人停了車,年長男子下車,開始開槍。年輕男子也下了車,兩人在車周圍互相射擊。他們一直在開槍,子彈到處飛。年長男子將年輕男子堵在停車場,年輕男子挨了很多子彈。

警方調查報告顯示,兩名男子的年齡分別在47歲和27歲。二人因為輕微撞車而開始吵架,隨後不斷開槍射擊對方。27歲男子兩處受傷,分別在臉部和上身;一名騎摩托車的30歲女性也被流彈擊中,這枚流彈穿過摩托車的擋風玻璃,打中了她。二人均已送醫院救治,目前情況穩定。

實際上在過去的兩天裡,大休斯頓地區發生了3起路怒事件。其中在Mission Bend有一位母親死亡。看到Westheimer上的路怒事件,附近商店的一位職員,想起了自己曾受路怒司機威脅的經歷,她建議人們在開車時保持平和心態。

附近商店女職員:「曾有人下了車,想打破我的車窗,也從車後方攻擊,並且在側邊敲擊,想讓我從車裡出來。謝天謝地,我逃開了!不要發火,如果別人很著急,就讓他們過去吧,不值得拿命來搏。」

新唐人記者蘇珊、語清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