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1500元購2條鱷魚 貨到竟是「紙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山東威海某男日前花費1500元人民幣網購了2條養殖鱷魚,不料收到包裹時,打開一看竟然是兩張鱷魚的照片。

據陸媒報導,近日,山東威海吳先生流覽一個名為「阿杜養鱷魚」的網站,對養殖鱷魚產生了興趣,打算購買兩條飼養。

11月29日,吳先生添加「阿杜」為微信好友,向其購買了2條25斤重的鱷魚,並通過微信向「阿杜」支付貨款1500元,「阿杜」承諾當日發貨。

12月3日,鱷魚終於到貨,不料吳先生打開包裹一看,裡面竟然是兩張鱷魚的照片,可笑的是,照片的背後居然還手寫著「約25斤」的字樣。吳先生當即要求對方退款,但賣家理直氣壯的聲稱,保證是「兩條鱷魚」拒不退款,吳先生只好報警求助。

有網友聽聞此消息稱,網購貨不對物的情況確實很多,但用照片冒充實物的還真少見,賣家太心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