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前政協副主席被查 境外嫖妓被寫入通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有中共官媒近日公布了原陝西省西安市政協前黨組副書記、副主席趙紅專被調查的消息。趙被指涉嫌受賄、對抗組織調查,甚至包括他曾在境外接受有償性服務。這是中共官方首次公開承認黨政官員境外嫖妓的問題。

《中國紀檢監察》雜誌最新一期,公開了趙紅專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的消息,並指趙已於今年8月31日被雙開。

該文披露,趙紅專涉嫌受賄320萬人民幣、90萬美元、20萬歐元及20萬港元,並且曾經在境外接受有償性服務。這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布落馬官員接受「性服務」的問題。

此前,中共官方在通報趙紅專被「雙開」的消息時,曾指控趙某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對抗調查,多次接受他人安排打高爾夫球,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旅遊和宴請,收受他人所送禮品、禮金和消費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等。

通報又批評趙某說兩面話,耍兩面派,做「兩面人」;指其思想墮落、道德敗壞、頂風違紀、恣意妄為、大搞權錢交易,而且在中共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云云。

資料顯示,趙紅專現年59歲,曾擔任西安市西安航太科技產業基地管委會主任、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西安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等職。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