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居民:中共欲在全球剷除宗教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網傳中國移動文件 吉林擬設朝鮮難民營

12月7號,一份中國移動吉林省白山分公司的內部文件,在大陸網絡上流傳。文件說,由於朝鮮邊境局勢緊張,中共吉林省長白縣委、長白縣政府,準備在縣境內設置5處朝鮮難民安置點。公司應要求負責「安置點的信號保障工作」,並已在12月2號派人到現場測試,其中2個地點的訊號較差,另1個訊號較弱。

長白縣隔鴨綠江與朝鮮相鄰,邊境線長達260公里,一旦發生戰事,該縣將是難民湧入的重災區。

加拿大居民: 中共欲在全球剷除宗教

在加拿大特魯多總理訪華之際,大赦國際前良心犯、多倫多居民何立志,向媒體揭露了中共試圖剷除全球宗教信仰的內幕。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何立志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他在2000年3月曾在中國大陸被警察綁架,強迫洗腦,期間被強迫看過一份中共內部機密錄像。

錄像內容是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SARA)時任局長葉小文,以及中共的其他各級各部委負責人講話。

其中,葉小文在講話中說,中共憲法中的宗教自由內容,其實只是一個臨時的障眼法,騙騙不同宗教信仰的許多少數民族而已,目的是把他們納入在中共的統治之下。而中共的真正目的,是從地球上徹底剷除宗教,從人們頭腦中徹底消滅神佛信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