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央610辦公室的末日瘋狂

【摘要】目前任教於台灣金門一所國小的胡女士,2014年獲選金門縣「特殊優良教師」稱號。上台領獎時,面對數百位教育界的官員,胡女士說:「我從害羞的天性到有勇氣站在台上,全是因為我在大學時遇到了一位偉大的師父,他教我做人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他就是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老師,借這個教師節的機會,我想說:『李老師,謝謝您!』另外,我指導學生三度獲得金門科學展覽會物理科第一名,也全是因為修鍊法輪大法後用『真、善、忍』的法理來要求自己、指導學生出現的奇蹟。」「能在這樣的場合,大聲說出對李洪志師尊的感謝,是無比的榮耀。」

近日,我看到中共「國務院防範邪教辦公室」搞了一個「中國反邪教官方微信公眾平台」,在這個平台上,公然把法輪功抹黑為X教,並且編造了許多誣衊法輪功的假新聞,並對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進行抵毀,這個平台還設置了一個鏈接,把法輪功設計成假想敵,誘騙少年兒童,藉助遊戲,煽動仇恨法輪功。

為了加速這個微信平台的推廣,11月份,這個平台搞了一個簽名活動,鼓動不明真相的世人參與。天津濱海新區黨委專門發了一個《關於開展簽名活動做「反邪戰士」的通知》,這個通知被下發到「各功能區管委會黨組(工委),區委各部委,街鎮工委(黨委),區級國家機關及直屬企事業單位黨組(黨委、總支),各人民團體黨組」。

所謂「國務院防範邪教辦公室」,實際上就是中央610辦公室的另一個名稱。上述「中國反邪教官方微信公眾平台」和簽名活動,是中央610辦公室在中共十九大之後,企圖繼續延續江澤民已經徹底失敗的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維護因迫害法輪功而升官發財的中共610辦公室系統的既得利益,讓不明真相的中國大陸民眾和青少年跟着中央610辦公室一起犯罪的末日瘋狂,也是江澤民及其死黨在最後被清算前的垂死掙扎。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至今18年多,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堅韌反迫害18年多。無論在中國大陸,還是在台灣、香港、澳門,還是在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明白「法輪大法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法輪功憑着「真、善、忍」的巨大威德,衝破江澤民及其死黨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製造的一切障礙,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無數海內外民眾因為修鍊法輪功而獲得了身體的健康和心靈的升華。與中國大陸僅一海之隔的寶島台灣已有上百萬人學煉法輪功。

目前任教於台灣金門一所國小的胡女士,2014年獲選金門縣「特殊優良教師」稱號。上台領獎時,面對數百位教育界的官員,胡女士說:「我從害羞的天性到有勇氣站在台上,全是因為我在大學時遇到了一位偉大的師父,他教我做人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他就是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老師,借這個教師節的機會,我想說:『李老師,謝謝您!』另外,我指導學生三度獲得金門科學展覽會物理科第一名,也全是因為修鍊法輪大法後用『真、善、忍』的法理來要求自己、指導學生出現的奇蹟。」「能在這樣的場合,大聲說出對李洪志師尊的感謝,是無比的榮耀。」

今年65歲的台灣牙醫陳國峰,畢業於台北醫學院,沉浸佛教20年,卻始終沒能改變自己的身心狀況,憂鬱症和失眠症伴隨他很多年。1999年台灣「9.21」大地震,近2500人遇難,猛然間,讓他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自覺不該再虛擲寶貴的時光。就在這時,他幸遇法輪功,從此開啟了嶄新的人生。在第一次觀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時,他看到師父身體周圍始終有金色的光圈,覺得非常神奇。學煉法輪功不久,憂鬱症與失眠症不藥而癒。修鍊法輪功18年來,陳國峰身強體健,沒有吃一粒葯,沒有打一次針,真正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幸福滋味!

由於親身受益,陳醫師經常受邀到各級學校、政府機關、公司企業演講,介紹法輪功祛病健身、凈化心靈的奇效,引導有緣人入道得法。與此同時,他還經常到海外洪揚大法,足跡遠至歐、美、亞、澳各大洲。曾經有人疑惑不解:「身為開業醫師,經常休診去國外,時間與金錢的損失不是很大嗎?」他回答說,單單從飲水思源、感恩圖報這一層做人的基本道理,自己就應該這麼做。同時,他謹記師父「在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的教誨,參加活動前後,會利用休診時間加班,將門診病人安排好。看到陳國峰夫婦倆修鍊法輪功之後身心的巨大變化,當時已經70多歲的老父親也放下了修鍊很多年的其他法門,轉而專一修鍊法輪功,多年的心臟病同樣不藥而癒,老人高興的逢人就講「法輪大法好」!

敖曼冠是台灣知名的骨科專家,畢業於台灣國防醫學院,曾經是德國不來梅中心醫院骨科研究員,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骨科研究員,擔任過台灣三軍總醫院骨科部主任,後任台灣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敖曼冠從年輕時就對修鍊感興趣,曾練習太極拳15年,轉入佛教禪宗修鍊8年,直到1999年,他正式走入法輪功修鍊,才找到了正法大道,走上真正的返本歸真路。

他花兩天時間一口氣讀完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在讀書的過程中,他常常不由自主的流淚,有時甚至熱淚盈眶,激動不已,這是此前的修行中從未有過的現象。就從這時起,過去禪修中所有無法理清的種種疑惑,全都找到了答案!長久以來苦苦探求宇宙人生的真諦,終於都得到解答。敖曼冠從網上得知印度不少人想學法輪功卻苦於無人教的消息後,立即帶妻子和兩位朋友,自己出錢前往印度,頂着40多度的高溫,在公園裡教印度人學煉法輪功,晚上住的是沒有冷氣、每晚70元台幣的小旅館。前後去了兩次,教了上百人。修鍊法輪功18年的敖曼冠說:「法輪功對我而言,比空氣還珍貴!」

吳沛霞長得非常漂亮,屬於典型的大家閨秀,還曾留學日本,獲得過碩士學位,是一位很有教養的知識女性,並且嫁入豪門,錦衣玉食,無憂無慮。金錢、美貌、知識、教養,世上許多女孩子羨慕的東西,她都佔全了,應該非常開心才是。可是,一段時間,吳沛霞不僅快樂不起來,甚至生不如死。

從日本回到台灣生下老三後,吳沛霞便開始感冒不斷,加上身兼學校行政及升學班老師的壓力,積勞成疾,365天,沒有一天喉嚨不發炎。對一位教師來說,無法正常發聲是很嚴重的事情。她看遍全台灣中、西醫界的名醫,喉嚨開了兩次刀,結果還是沒有起色。醫生甚至說,即使開第三次刀,也沒有把握能治好。於是,她向學校請假病休一年。期間,她中藥、西藥輪番吃,根本無濟於事。除了喉嚨疼痛外,心臟病、胃病、腎衰竭、肝硬化等一起向她襲來。過了一段時間,幾位有名的耳鼻喉科專家相繼診斷她患了咽喉癌。癌症的晴天霹靂,加上長期的身心煎熬,導致吳沛霞患了憂鬱症。

就在她最絕望的時候,幸遇法輪功,她的人生才來了一個徹底的大翻轉,不僅頑症根除,變得神清氣爽,精神煥發,而且帶動家裡二十多人走入大法修鍊。除了先生、三個小孩、公公、婆婆外,夫家的阿姨、姑姑夫婦都入道得法。其中,姑丈原是十八式太極氣功師父,某銀行的退休經理,還身兼氣功協會理事長。一天,姑丈跟她說:「我現在跟你姑姑在煉法輪功喔!」這令吳沛霞十分驚喜。還有,她就讀台灣大學政治系的侄兒及娘家的雙親、姑姑、表伯母及娘家的司機夫妻等都有緣相繼修鍊法輪功。

曾經苦不堪言的吳沛霞,如今身體健康、內心喜悅,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她說:「修鍊之後,我很大的改變就是懂得惜福!」她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感謝法輪大法的生命再造之恩,只要有機會,就會參加各種各樣的洪法活動,期盼更多的人沐浴在浩蕩佛恩之中。

由李洪志先生親自創辦的神韻藝術團,在短短11年間,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壯麗與輝煌,迅速成長為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秀」。目前,神韻已發展到5個團——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世界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北美藝術團,從2006年至今,神韻已在全球140多個城市最頂尖的藝術殿堂,巡迴演出2000多場!至今為止,神韻在台灣已經巡演427場!2018神韻全球巡演將於2017年12月22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等4個城市拉開序幕,並於明年2月22日至3月28日第12次蒞臨台灣。

「神韻的舞蹈是『神賜的禮物』!」韓國中南大學舞蹈學科名譽教授、芭蕾舞團藝術總監鄭昭英讚歎道:「我感覺全身心都得到凈化,靈魂和精神都被凈化!」

「神韻是全世界最傑出的、最好的、第一流的演出!」在歐洲各大城市演出多達兩千場的世界著名聲樂藝術家Claudia Visca在堪培拉劇院發出由衷的欽佩。

日本舞「立花流派」的立花志乃敬贊道:「神韻的優美舞蹈展現了一個不同於現在的中國,讓人回想起古風悠悠、典雅大度的古中國,中國傳統理念博大精深,讓我頓時升起敬仰之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觀賞後直接以「一句話,Excellent!」盛讚晚會的頂級;基隆市長林右昌推崇神韻「深富文化底蘊」;桃園市長鄭文燦讚賞演出「激發善的力量」;雲林縣長李進勇對神韻「嘆為觀止」;嘉義市長涂醒哲敬佩神韻「用舞蹈來表現正法,傳達邪不勝正,正的力量總會得到最後的勝利」。台東市長張國洲觀賞後表示:「這是我這一生中看到的最精彩的節目。」

韓國三星氣候控制株式會社會長高浩坤,曾一次購買125張門票,邀請員工和親友觀看神韻。台灣擁有多家企業的中聯開發地產的董事長林昊辰,則帶領70多名員工一起觀賞神韻,讚賞神韻的深層內涵可以改變員工的人心。

「神韻不是以說教,而是以婉轉動聽的旋律,加上視覺效果,讓人更自然快速的接受舞台上展現的中華文化。使人不知不覺想親近她、融入她。」韓國詩人、作家、海軍士官學校名譽教授田相重,對晚會讚不絕口:「神韻的音樂讓人感到平靜、安詳,有療愈身心的功效。」

「神韻是神之韻!把『中華魂』整個帶回來了!」曾獲選國際IBC百位頂尖教育家、台灣卓越典範協會理事長、公益網絡聯盟召集人的王銘宗看過演出後激動的說:「身為大中華人,我感到非常驕傲。神韻所呈現的每一段表演,充分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內涵,是天人合一的境界。」

「我盼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在中國大陸到處演出,幫助弱者,治癒心靈!」華人神經醫學泰斗、台灣前衛生署署長施純仁呼籲:「希望台灣所有政治人物都能夠欣賞這樣的藝術作品,從中體會到人性、人權的重要性。」「來看神韻就能懂得做人的道理,體會老百姓的疾苦。」

「非常大、非常大,現場的能量非常大!」在美國有30年臨床經驗的精神科醫學博士吳浩治盛讚:「神韻對啟發人性、提升道德很有幫助,每個人都應該進場享受神韻帶來的正向光明的能量。」
「神韻晚會的場,能量超過100萬個太陽!」台灣婚紗攝影師蔣士勝看過晚會後激動的說:「舞台上有巨大的能量向觀眾發散。能進場觀賞神韻的觀眾,就像特選的民族,受到神的眷顧和保護。」「演出令人震撼!」

救無數人、無數家庭出苦海的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卻被迫害了18年多,光彩萬千、能量巨大的神韻藝術打動了無數善良人的心,卻在中國大陸被詆毀辱罵。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幫凶——中央610辦公室,在長達18年多的時間裏,知法犯法,執法犯法,欺上騙下,兒戲法律,玩弄法律,踐踏人權,利用公、檢、法、司破壞法律實施,成為中國大陸道德淪喪,法紀敗壞,人心魔變,冤獄遍地,天怒人怨的罪惡之源。

2013年1月至今,習近平發動的反腐打虎戰役,經歷了從「舉步維艱」到「兩軍對壘呈膠着狀態」到「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三個階段,查處了440多隻副省(部)級及以上的大老虎,160多個軍老虎,其中絕大多數都曾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屬於江澤民「血債幫」成員。

中央610辦公室的頂頭上司、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經被判處無期徒刑。周永康家族幾乎滿門遭到惡報,其中包括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賈曉燁,長子周濱,長媳黃婉,次子周涵,周永康的胞弟周元興、周元青,弟媳錢氏、周玲英,侄子周曉華、周峰等,周永康的母親是上吊自殺的,周永康的第一任妻子王淑華,是車禍死的。

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已經被判刑15年;曾任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的張越因嚴重貪腐已經被押上審判台;曾任中共政法委秘書長的周本順已被判刑15年;全國第一個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的法官、海口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陳援朝早在2003年9月2日就因肺癌死亡;2004年4月14日,積极參与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離奇車禍身亡,4年後,她的丈夫衛春曉突發腦溢血身亡;曾強姦兩名法輪功學員的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派出所警察何雪健,被判刑8年,後患上陰莖癌,陰莖和睾丸全部被切除!從上到下,作惡多端的610辦公室官員遭惡報現象正在大面積發生。

中共十九大之後,習近平反腐打虎的勢頭不減。11月23日,中共上將、原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上吊自殺。與張陽有關的一批軍老虎及其總後台更是惶惶不可終日。在中共十九大上爆出的「陰謀篡黨奪權」問題,十九大之後,習近平肯定會窮追不捨,因為這涉及到習近平個人的生死安危問題。毫無疑問,江澤民是這場「陰謀篡黨奪權」野心家、陰謀家的總後台。

天象已大變。從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之日起,江澤民的勢力就開始從極盛轉為衰敗。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等,已經將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大白於天下,越來越多的有識之士跟法輪功學員一道呼籲法辦江澤民;在中國大陸,離開了高壓和欺騙,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了。許多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通過法輪功學員不斷講真相,開始與江澤民及其死黨切割,給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留後路。

2006年2月18日明慧網刊登了某市一個「610」頭目的自白。他說:「我是一個610的一把手。今天實在說起來是懊悔不已,回想起來曾經受江氏流氓集團的誘騙、名利的誘惑,幹了很多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不白勾當,至今還在後怕。」

「今天要不是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我要是還不悔悟,轉變我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觀念的話,還在迫害天下的好人——法輪功學員,也許已經就在多次險而又險的車禍中遭惡報了,今天也就沒有機會說這些話了。我現在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身上佩戴着法輪功學員製作的『救命護身符』。」

「我鄭重聲明:今後不再參與任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事了,同時奉勸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610、公安局的人,請你們住手!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想想吧!不要讓遭惡報的事發生在你們身上。」

歷史的教訓已經太多太多了。中央610辦公室的頭子惡貫滿盈,在他們末日的瘋狂之後,等待他們的必將是地獄無休無止的償還血債中被滅盡。在繼紐倫堡大審判、東京大審判、海牙國際法庭的大審判之後,對江澤民及其死黨的北京大審判上演之前,我再次奉勸中國大陸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基層610官員,不要繼續跟着中央610辦公室一條死路走到底。

同時,我也呼籲中國大陸民眾認真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凡是有條件的人,可以到台灣走一走,看一看,在信神敬神和反對神佛之間,在「真、善、忍」和「假、惡、斗」之間作出正確的抉擇。

轉自「希望之聲」,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