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承認耶路撒冷地位 中共為何著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今日點擊】(3019-2)

提要
川普承認耶路撒冷地位 中共為何著急
中國公布反間諜細則 被批打壓異議人士
駐華使節歐盟國際人權日活動關注王全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下午的時候,川普兌現了他的承諾,宣布美國呢接受耶路撒冷,作為以色列國的首都,那已經責成美國國務院,在一定時間內把美國大使館,從特拉維夫搬到耶路撒冷。特拉維夫跟耶路撒冷之間的關係,你就可以比較成,大興著大火的大興跟北京城,北京市市中心差不多就這意思,所以它是旁邊的。特拉維夫當時就是因為巴以衝突之間,巴勒斯坦跟以色列人衝突之間,阿拉伯世界跟以色列的衝突,當時出現了緩解的狀況。本來它相應的法規呢,1995年就已經通過了,但美國沒有執行,原因就是巴以和中東和平,那這件事情呢就變得很特別。耶路撒冷我昨天節目中介紹了,他的對猶太人的意義是,真正的意義就是,摩西,3300年前的摩西,他聽到了神的耶和華的旨意,那刻下了十誡,十誡是兩塊石碑,第一塊他拿完刻完十誡回來之後,發覺到當時猶太人,就是在一些有錢人,和亂七八糟的人的蠱惑下,去相信其他的神,他們自己造了個神,而且出現女人淫亂,然後摩西就非常憤怒,把第一塊十誡碑給摔碎了,摔了。那為此當時的猶太人,隨著過去的猶太人遭到了懲罰,就是他從埃及出走到他的目的地,多走了40多年。

多走了40多年的目的是甚麼?當時違背神的那些人全死了,全死在路中。他的意思是,儘管你隨著摩西走出了埃及,但是中途你背叛了神,你沒資格走完神所指定地。我覺得現在的人根本,不理解那一份承諾,那種約定,所以在後來當悔過之後,摩西又去請來一個又刻了一個,所以十誡的碑,契約有兩份。那大衛的兒子叫所羅門,所羅門是率先是第一個,在耶路撒冷老城這個地方,建了一個叫聖殿,他們叫做第一聖殿,也叫所羅門聖殿。把約櫃,就是放著十誡碑的箱子,放在了聖殿裡,所以約櫃第一次有了一個固定的地方,有了他的殿堂。而這約櫃成為了猶太人跟神之間的契約,所以它就叫約櫃。猶太人與神之間的契約,成為了猶太民族最神聖的東西,那現在的哭牆,就是原來的所羅門王的,第一聖殿的一個舊牆。那現在川普做了這件事情,是在這個基點上接受猶太人,是在這個歷史的基點上接受。以色列國的總理納坦尼雅胡哪,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說耶路撒冷對猶太人來講,是神聖的,它作為猶太人真正的中心3000年。

川普承認耶路撒冷地位 中共為何著急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承認耶路撒冷地位,中共為何著急。麥凱恩,這是美國參議員當中非常有名的,他說中共在中東有所圖謀,中東一直以來,都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輸出地,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進口國,一半來自於中東,中共長期支持巴勒斯坦,插手中東事務。在中共長期的宣傳中,把以色列描繪為侵略者,把巴勒斯坦描繪為反抗侵略的,不僅製造槍殺、爆炸、人肉炸彈,這是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幹的,而中共的宣傳卻為他們鳴冤,還說是以色列軍隊侵略的結果。巴以如果衝突的話,一帶一路將受挫,北京跟以色列92年才建交,但建立了廣泛的軍事和經濟的聯盟。那中國現在是繼以色列,是以色列繼美國和歐盟之後,第三大貿易夥伴和第二大出口目的地。那一帶一路哪,對中東的影響是比較大的,這個計劃是透過貿易和基礎,連接亞洲、中東、非洲和歐洲之間的關係,那巴以之間的任何衝突哪,都會帶來相對的不穩定。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之後,中東局勢恐怕是不穩定的,那中共在中東的投資就會打水漂,那是,是這麼回事。所以中共的一切,一帶一路全是用錢買的,全是利益用錢買的,今天它嘲諷的一切也是用錢買的。沒跟你說,就跟那草包是一樣,我爺有錢,你別跟我講素質,我爺有錢,你少跟我講素質,有錢就是素質。這歷史上能留下名的,在人類歷史上能留下一點的,就是一點,不要說重重一筆,能留下一點的是甚麼?有財路嗎?沒有,但有魔鬼。

中國公布反間諜細則 被批打壓異議人士

中國公布了反間諜法的細則,打壓異議人士。國務院公布了反間諜法的細則,細則除了對境外組織、代理人、敵對組織、間諜器材等內容做出定義,還認定分裂國家,破壞國家統一等行為,也屬於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所以這基本就是以國家的名義,該殺人啦,以國家的名義,可能朋友會說法律,沒關係,希特勒當年也是這樣的,所以會留下重重一筆的。路透社講:習近平引入了,一連串有關國家安全的立法,從領土內外防禦各種威脅,但人權組織和國外政府批評,安全法是為中共提供機會,對那些挑戰中共和呼喚政治改革的,積極分子和異議人士進行打壓。我覺得細節沒甚麼可講,它的宗旨是在這兒,為甚麼?為甚麼?他自己也知道共產黨死了。他真的知道自己,真的知道共產黨死了,知道共產黨死了,所以把牆全都壘起來,一點縫隙都沒有,這是相生相剋道理。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是極端的打壓,在澳門出現了,在香港出現了,在國內出現了,都出現,極端的打壓,對不對?大家會覺得這是一種瘋狂,沒錯,是一種瘋狂,它對等的就是一種崩潰,我個人眼睛裡,對等的是崩潰。所以我一直強調一點,時間永遠不改變、不停留、不中止,永遠按照人以為的計數在計算,所有這些都是假的,都是過程。你停留在利益上,你就會意識到這些法律,會傷害人的安全,傷害人性,都是在人的層面有所傷害。當你意識到時間的這種不停留的時候,你意識到生命的永恆的時候,你就知道它展現的是邪惡。共產黨真正的邪惡,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毀掉人類。

駐華使節歐盟國際人權日活動關注王全璋

駐華使節歐盟國際人權會議活動,關注王全璋。那王全璋的太太呢,在最近一年多呢,為他的夫君吧到處奔走,那在推特上相當的活躍。被關押了2年5個月的,709的案子的王全璋律師妻子李文足,星期四前往天津第一看守所存錢和衣服,遭受阻撓,這個在推特上有。而在此前一天,709律師的家屬和其他維權律師,在北京參加了歐盟舉行的國際人權日,介紹家屬聘請律師呢,始終無法見到王全璋的情況下,各國外交官表示繼續關注。那在推特上整個都有,這是一種對比啦,王全璋是死是活,被折磨成甚麼樣,中共自己裡面知道。那709事件一直延續到現在,沒有一個結果。那我們也知道,我也跟大家介紹過,那十九大之後,這些麻煩都會算在習近平腦袋上,可十九大的結果我們看到,那郭聲琨進入到政治局,政法委體系沒有被剝落,你知道在這其中,他們利益的交換中,相互的搏殺中,其實遇到了巨大的東西,遇到了巨大的東西。習近平一上馬,可以把勞教制度廢除,但是呢對709律師的事情呢,又是遲遲它沒有一個結果。所以這是我個人的說法,時間永遠不重複,任何一個人做任何事情,無論你以為如何,但到那個時辰,該死的死,該生的生,這叫方為始終。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