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編輯部新書上部刊出 華人震撼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上部中國篇12月7號在大紀元網站全部刊出。書中系統分析和揭示「共產邪靈」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的天大陰謀。有讀者直呼震撼,也有讀者表示,自己是流著淚讀完。

「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

發出鄭重而迫切的呼籲,《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上部「中國篇」,12月7號在大紀元網站全部刊出。

連日來的刊載引發網友震撼,紛紛留言說:「震撼!天機盡解困惑」;「驚心動魄」;「每天都在期待新的篇章」。有的留言說:「看到最後竟不禁熱淚盈眶」,「含著淚讀,中國人太可憐了,傳播更多的中國人看到,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開篇闡明,中國是「中心之國」,得天獨厚享有神傳文化。而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它本質是一個「邪靈」,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並想毀滅人類。其中最陰邪的招數,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救度眾生而造就的神傳文化。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表示,這一揭示非常深刻。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因為神傳文化的發展,給中國帶來了文明,其實中國早在漢朝就是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了。但是因為共產黨這一個外來的邪教政權,他們把魔教所謂的馬克思主義引到中國來,就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把中國搞得道德淪喪,就造成了整個的社會崩潰,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現狀。」

書中指出,共產主義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而是要將人類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原陜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認為,認清這個手段是非常重要的。

原陜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有句古話說是『攻心為上,攻城為下』。共產黨它除了對敢於反抗共產暴政的人實行肉體的鎮壓消滅以外,它實際上更大量的是對人思想的這種毒害。它宣傳的就是一種掠奪加鎮壓加毒害的一種觀念。所以這是一種比肉體上的鎮壓更為罪惡深遠,危害更大的一種對人的毒害。」

割斷中國人敬神禮佛的傳統信仰,灌輸黨文化毒害人心,馬曉明說,共產黨幾十年的統治中,將中國人變得唯利是圖,爾虞我詐,以醜陋怪異為美。

馬曉明:「在這種邪惡文化的毒害下,絕大多數中國人現在非常安心於這種被奴役被掠奪被侵害的環境。不以怪為怪,不以壞為壞。你看現在中國很多人他都崇尚甚麼呢?崇尚誰如果貪的錢多,誰就有本事,誰如果二奶多,誰就有本事。官場是這樣,老百姓也是這樣。」

「中國篇」揭示,共產主義因素瀰漫世界,造成人心魔變,直接排神、反神,這將使世人喪失被神救度的最後機緣。而歷史的這一刻無比凝重,關係到文明的存續和人類的命運。

劉因全:「如果繼續的在共產黨這種邪教的統治之下,中國可能真是會萬劫不復。只有清除馬克思主義這種外來的邪教,清除共產黨這些外來的組織,才能夠重建中華文明,中國人民會有救。」

很多網友呼籲盡快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製作成音頻和視頻,以及翻譯成其他語言。也有網友急切表示,請盡快發表第二部「世界篇」。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