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富國銀行被指控不恰當保險銷售

12月6號週三,加州保險部門指控富國銀行(Wells Fargo)不恰當的保險銷售行為,在2008年至2016年期間,在客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為客戶購買了1,500份保險。加州保險部門正尋求暫停或撤銷富國銀行在加州辦理個人保險的執照。去年9月,富國銀行被曝光雇員為完成高額銷售目標,未經顧客同意,虛開了300多萬個銀行帳戶和信用卡帳戶。為此,富國銀行向監管機構支付了1.85億美元罰款,該公司CEO斯塔夫(John Stumpf)也因此辭職。

2. 灣區10月房價再創新高 交易量減

房地產信息公司CoreLogic統計數據顯示,10月舊金山灣區9個縣的房屋中位價格上漲了近11%,達76.5萬美元,但房屋銷售量卻是6年來最低的。這是房產市場受低庫存、高價位,以及受北加州大火的綜合表現。10月在被火災燒毀數千房屋的索諾瑪和納帕兩縣,房產交易量驟降。由於房市庫存緊張,需求旺盛,灣區房價漲不停的狀況已經持續了多年。從2012年4月開始,灣區房價已經連續67個月上漲。同時,新建房屋卻在下降。今年1月到10月,灣區新建房興建同比下降了大約6%,10月新建房屋交易量比過去30年月平均交易量少30%。

3. 北加州大火保險索賠飆升至90億美元

加州保險委員會12月6號表示,2個月前發生的北加州酒鄉大火目前已經收到90億美元保險索賠,損失為美國歷史單次火災之最。這一數字是12月1日為止260家保險公司收到的住宅、商店、汽車以及其他產業的索賠金額的總額,基本上是最終數字。10月中旬,北加州爆發20多處大火。目前已經收到了1.8萬幢房屋因完全焚毀或者部分損毀的索賠案,其中多數位於災情嚴重的索諾瑪縣。另外,還有2,300個商家提出保險索賠、近5千個車險索賠,以及650個其他財產索賠(包括船)。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