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炸彈威脅 阿拉斯加航班延誤90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當地時間12月6日,一架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航班,由於受到炸彈威脅,乘客被迫疏散,警報解除後飛機晚點90分鐘起飛。

大紀元報導,明尼塔聖荷西國際機場(Mineta San J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發言人薇琪‧戴伊(Vicki Day)表示,837班機原定於6日上午9:10,從聖荷西(San Jose)飛往夏威夷(Hawaii)檀香山(Honolulu),因受到「不確定的炸彈威脅」,被暫時禁止升空。

戴伊表示,機場方面疏散了飛機上的所有乘客,警方隨後出動了K-9防爆隊,最終確定這是一起「詐彈」威脅。

但有關當局沒有透露威脅的來源等細節。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航空公司出於安全考量,疏散了飛機上的乘客,並與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重新對旅客進行了安全檢查。被迫離開飛機的旅客被安置在登機口等候,飛機延誤90分鐘後起飛。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