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學生畫展 冀提高創意及擴散思維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為提高學生技藝,洛僑中心的學生美術班近日(12月2日、3日)舉辦了成果展,展出約150幅作品,一起來欣賞。

本次畫展作品,包括使用馬克筆、色鉛筆、炭筆、水彩、圓珠筆等工具,來寫生、臨摹或創作等等。

洛僑中心學生美術班教師Helen Yuan:「他們在這裡面有學創意思維、擴散性思維、還有在技術上技巧上如構圖啊、色彩調配、還有造型能力等這些方面,都會有很大的提高。」

教畫畫已有30多年經驗的Helen表示,這幅名為「鴨子」的作品,被評為聯邦郵票設計、加州第三名,發表在加州油畫設計的掛曆上。

洛僑中心學生美術班教師Helen Yuan:「這幅獲獎作品,是用色鉛筆畫的,這個學生畫了差不多3個月時間,我們找好多資料,但是要原創,這個比賽時不可以有複製的,在構圖上、色彩上全部要自己獨立創作。」

本次畫展呈現的全都是學生作品,其中大部分是兒童的創作。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