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槍擊案 孕中胎兒父親身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昨夜,中國城企業街El Paraiso公寓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死亡。目前兇手犯罪動機不明。來看報導。

這裡就是昨晚發生的槍擊案現場,兇手正是通過這個破碎的窗戶向室內射擊。一名23歲男子在槍擊中死亡,他的妻子和剛滿5月的孩子在槍擊中受傷。

5月大的孩子只是在腿部有子彈擦傷,目前已經出院。死者妻子在醫院治療中發現自己懷上了新的孩子。案發時公寓內還有一名4歲女孩和18月大男孩並未受到傷害。

El Paraiso公寓位於企業街7700號。槍聲驚醒了周圍的鄰居。

受害者鄰居:「大概夜裡兩點半的時候,噠噠噠噠很多聲,約有20聲槍響。非常非常大的槍聲。我聽到嫌疑犯開車離去的聲音,非常快。5分鐘後警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整個犯罪現場。」

目前還沒有目擊者出來指證,警方已著手調查監控錄像。死者母親反映他曾經與不良人群交往過。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