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高中收到炸彈恐嚇 校園一度清空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布魯克林FDR高中週三早上收到炸彈威脅,學校曾一度被清空。來看記者早先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在今天早上8點40分左右,紐約警方確認有針對布魯克林FDR高中(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炸彈威脅,警方迅速採取行動,學校的全體師生被臨時安置在附近的新卓越高中(New Utrecht High School)。

警方封鎖了學校所在的20大道59街到57街路段。現場停滿警察和消防車輛。

一個多小時後,警方解除了炸彈警報。學校老師和3000名學生開始返回校園。中文老師董表示,大家都很好,鎮定耐心的等待消息。

FDR高中中文教師董秀敏:「學校裡接到一個通知,說學校有些情況,可能有爆炸的事情。我都在學校外面等著,因為學校情況不清楚之前,不能回去。」

她還表示FDR高中華裔學生約佔38%,都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件。目前,警方對起事件,還在進行調查。

在老師和學生紛紛返回校園後,他們都被要求先回到大禮堂,校方可能對剛剛發生的情況,對師生做出解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