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智能技術展示會 服務貧困村莊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以貧困村莊為服務對象的項目被稱為BOP。一場有助進入規模分別達5500兆和20兆的 BOP與 UN采購市場的展示會近日在韓國的海濱城市仁川開幕。參展企業展示為生活帶來方便,並具持續開發可能性的智能技術,贏得了參展觀眾的矚目。請看詳細報道。

STS&P 2017展示會韓國仁川松島會展中心舉行,這裏展示著眾多奇思妙想和智能技術相結合的產品。

攝影機在感知從筆中發出的IR光源後開始寫字,新穎的演示引發了觀眾們的無限好奇。

無需戴3D眼睛就可以觀看的立體效果電視也大受歡迎。大型屏幕不失為一種優勢,但不用戴眼鏡更是方便了觀眾。這是把一種名為배리어的薄膜貼在LCD上而展現出的立體效果電視。

Overdigm公司研究所長李鍾五:「這是利用人的兩只眼睛,即視差來感受立體效果的技術。現在我們主要集中在廣告,遊戲機和教學方面。」

可以放到口袋裏的超聲波診斷儀,觀看演示後,觀眾和開發者之間的提問與討論也進行得非常熱烈。

Healcerion項目組長金永浩:「這種sonon是一種可以放入口袋的小型產品,它可以為山地居民,還有其他無法接受超聲波影像服務的人, 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韓國紐約州立大學學生陳SaeBom:「非常喜歡能親自接觸到這些在書中學不到的奇思妙想和獨特商品。」

本次展覽是為能更有效地緩解世界性嚴重貧困、畸形兒、疾病及環境汙染而舉行的,期待這一展會能成為一個平台,方便身為購買方的援助機構,非贏利團體與國內外企業的交流。

新唐人記者崔鉉一韓國仁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