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地球上最危險的景點 千萬不要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世界上有10個最危險的地方千萬不要去,這些危險的景點雖然很美麗,但危險系數很高,建議看看視頻裡的照片就好。

1. 美國,死亡谷國家公園(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2. 厄利垂亞(東非國家),達納基勒窪地(The Danakil Desert)

3. 美國(新罕布希爾州),華盛頓山(Mount Washington)

4. 印尼,錫納朋火山(Sinabung Volcano)

5. 巴西,大凱馬達島(lha da Queimada Grande )

6. 玻利維亞,馬迪迪國家公園(Madidi National Park)

7. 俄羅斯(堪察加半島),死亡谷(Valley of Death)

8. 馬紹爾群島,比基尼環礁(Bikini Atoll)

9. 泰國,春武里市(Chonburi)

10. 坦尚尼亞,納特龍湖(Lake Natron)

知道是危險景點後就不要去了,看看以下視頻照片就好,你認為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