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驅趕「低端」引質疑:北京想辦大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今日點擊】(3017-1)

提要
回聲報:北京驅趕低端人口行動引發質疑
中國入冬強行推「煤改氣」至部分地區民眾無氣受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 我說了整個2017年,今天12月5日, 周永康的生日。2013年的12月5日半夜12點吧抓了他,其實想一想這個習近平恨他,恨得咬牙切齒的,那你抓他,你可以前一天後一天,你錯開這日子,他非在他生日那天抓他。後來公開宣判說他的時候判他的時候,有一天也是在他生日上,所以你就知道習近平內心中恨他,下手的時候相當狠的。因為這是一個生日嘛,這是人一生中就這麼幾個日子裡,他非在這個日子點他炮,你就知道他內心的那種態度,內心的態度。

而我們現在聽到比較多的,特別是北京發生的事情,那我們聽到比較多,大家就是對中共本身的態度,我個人以為打倒共產黨這話呢,其實完全對的,但是它的侷限的層面呢很有侷限。同樣裡面代表著個人,人的個人的很多,既代表他的願望,也代表他的某種侷限性。打倒的概念其實這話,是從共產黨那兒來的,打倒美帝國主義對吧,這是從共產黨,一切都是殺掉別人,就是我不喜歡你我殺了你。其實裡面包含著相當深刻的,這種生命上的共產黨的黨文化。

那真正的概念,如果你放在生命不死的概念,說共產黨的邪靈它產生,同樣有它的原因。馬克思要把人帶到無底的地獄,帶到無底的地獄,他也無法把這個生命毀掉,明白這道理,他沒說最後把人,全都變成了什麼都沒有,在這宇宙中不存在了, 沒有,他說把人帶到無底的地獄。意思就是說你聽了他了,你這個生命是不會消失的,永遠在下面。它的可怕性不是一死了之,它的可怕性在於你跟著黨走你將永遠,這個靈魂永遠在那種被煎熬中。有朋友能接受有朋友不一定能接受啊。它的基礎是靈魂不死。

它的概念是,當我們從這個對比的過程中,它惡的本身的環境,能夠襯托出自己的道德,就是善念。所以拒絕中共,退黨、 退團、 退隊是生命中拒絕它,跟它畫開, 而不是消滅它,你消滅不了它。那共產黨這種魔鬼出現在人中,它一定有原因。所以是來的有著更高的生命,在現實環境中主宰著一切,跟大家講創世主,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裡面,直接講了創世主。那你讓我說就是共產黨出現,彌勒出現。所以中共的體制之下人做惡, 權力者做惡,是使得觀看, 就是旁觀的人,身在其中的人能夠激發起自己的善念。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法國回聲報,北京驅趕低端人口行動引發質疑。成千上萬的農民工,被匆匆趕出家門,北京的正式表態說,這是繼一場19人死亡災後,採取的一個消除所有隱患建築的行為,但實際這卻是北京在限制人口,在2300萬的控制目標當中的重要舉措。借他人的死達到自己的目的,傷害更多人的基本人的尊嚴,這就是邪惡囉。它提到北京周邊地區,餐館、 賣菜的小店、 各種店鋪,紛紛被迫關門。在這片荒涼的土地上,尚可以見到一些居民在徘徊的身影。正常的, 任何一個正常的社會,都不可能出現這個場面。所以北京排華的說法呢,這個詞兒一直存在。

回聲報:北京驅趕低端人口行動引發質疑

而中共有關低端人口的說法,它給封殺了。其實它的封殺它知道,它的作法衝的是低端人口。而中國人當中很麻煩的一點,共產黨灌輸的就是恨人有笑人無。而它要,而中共體制說,集中力量辦大事呢,這就是在集中力量辦大事,被傷害的又是中國人。所以這種挫尖兒的這種傷害,挫尖的這種過程,你看到的是人的整個崩盤。所以我剛才講得很清楚,不是你要推翻它, 你推翻不了它,而是在過程中你能夠醒悟,到時它自己完了, 到點兒就死。黃泉路上無老少,不是每個人自己死,一個生命在過程中要自殺了,在佛家裡說叫有罪。而這個黃泉路上無老少,各具生命 ,各具命運。凡是在命運中折騰的人,在今天的環境中很多會下到地獄中,無底的地獄中,折騰了就是自己牛掰, 牛叉啦,唉呀我, 我是誰呀。

回聲報:北京驅趕低端人口行動引發質疑

然後提到說火災後數天,推土機將首都多個地方夷為平地,官方的說法說摧毀所有危險建築。市領導人決定用4天進行大普查,用40天, 應該是40天作為大普查。很多人認為這僅僅是為了盡快趕走那些人,其實就是, 是這麼回事。所以蔡奇呢據說,昨天又到了西城區露面了,見了一個安徽的修鞋的,這個城市需要你啊,扯蛋了,這個官一這麼說,就基本扯蛋了,倆大嘴巴,一開始他幹的事兒, 就扯蛋的事兒。

所以這裡它講了,用了大篇幅的在講這件事。它透顯出這個制度的邪惡,中共政權的邪惡。所以它最後提到說,農民工是整個國家經濟繁榮的驅動力,但他們被視為二等公民,沒有城市戶口,各種福利都是十分有限的,收入微薄,為了省錢選擇在遠郊區居住。在驅趕中很多人懷抱子女,在嚴寒中含著淚離開他們住所,卻不知前往何方。許多人並不打算返回故鄉,因為那裡他沒有任何工作可做。到底有多少人被驅趕市政府沒有數據,幾萬人被驅趕是肯定的。包括市中心的一些所在區域也沒有倖免。西城區也有,美國的外交家雜誌的一個編輯,就在西城區裡面被驅逐的。

回聲報:北京驅趕低端人口行動引發質疑

盡管受到,農民工的稱呼官方使用的,令北京的中產階級感到震撼,那社交平台上把這東西給清除了。但為這些受到驅趕的人提供幫助的住戶,是很多當地人有這樣的作法。但是很明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而不擇手段。所以這是一個, 我眼睛裡這是一個,你將看到共產黨崩潰的時候,你將看到它毋容置疑的絕對的權力,你會感到共產黨強大得已經,你喘不過氣來,然後它就完蛋了。一定什麼東西都是走到極致的。

中國入冬強推「煤改氣」致部分地區民眾無氣受凍

中國強行推行煤改氣, 部分民眾受凍。現在在北方地區強行推動煤改氣,受害的是老百姓。嚴寒無暖氣的情況下,比強拆, 強遷低端人口影響更大。連單仁平都寫了篇文章說,說這個個別地區寧願老百姓受凍,也不許燒煤爐 ,向領導交差。很簡單他為了能夠消除霧霾對吧,還給北京,乃至更多地區的一個藍天。霧霾給他們埋死了,然後賴誰呢,就這些燒煤的人,這些不上流的人對吧。這些燒煤的人, 這些不上流的人,然後就必須改天然氣。天然氣賊貴,現在自然氣大概是國際市場的兩倍到三倍。當你必須燒煤氣的時候,那中國天然氣沒準就開始加價掙錢。

然後他說的是什麼,我的領導下還給了北京的藍天。你知道這份邪惡嗎,他只講還給了你們藍天,你們要感激我,這是中共的邪惡, 共產黨官員的邪惡。在利益的背景之下,哪個官上到這個位置上都會這麼幹,因為那是他的功績, 他的能力,他的效忠,他的一切的表現。所以這些都是具體的啦,你要知道他內在的生命的關鍵點在這。所以我以為每個朋友,應該認識到這一份,這個體制之下的邪惡,讓每一個人都會絞死,被壓迫的人會死去。

中國入冬強推「煤改氣」致部分地區民眾無氣受凍

而在權力中心的人也會死去,為什麼,只要你不能從中體會到中共生命的邪惡的話,你只在利益上,我有煤燒, 我沒煤燒, 我不能燒煤,我一定讓他改成天然氣,我是為你好因為還給藍天。胡說八道,燒煤的時候就是他幹的,改氣的時候還是他幹的,一切都把老百姓當成孫子弄的。如果你認識不到這一點,你在利益上看的話,你永遠是個被虐殺者。所以你的心態就會有一天,哪天你成為城管了,你會虐殺別人,這是個絞肉機。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