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地歡慶聖誕 節日氣氛濃厚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來自加拿大的消息。上週末,大多倫多地區又舉辦了兩場盛大遊行,多倫多天國樂團再次應邀參加。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今年參加了幾十場在加拿大各地舉辦的遊行,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加拿大人民。

聖誕節即將來臨,加拿大各地紛紛舉辦了聖誕大遊行,節日氣氛濃厚。

上週末,兩場盛大的遊行分別在密西沙加和多倫多的怡陶碧谷舉行,參加遊行的隊伍有傳統的蘇格蘭風笛團、從城堡裡走出來的白雪公主和王子等。各種卡通人物和各類花車也出現在大家面前,而聖誕老人往往作為壓軸出場,預示著聖誕節的到來。街道兩旁的人們被熱鬧的聖誕氣氛所包圍。

由眾多華人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和腰鼓隊,應邀參加了上週日的大遊行。上百人組成的隊伍邁著整齊的步伐,演奏著《法輪大法好》、《鈴兒響叮噹》等經典曲目,成為遊行中一大亮點。

根據加拿大傳統,每到盛大節日時,大小城市都會舉辦各類遊行。而很多遊行都會邀請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代表中國文化出現在觀眾面前,展現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電影人Yacine:「看到這麼多中國人演奏,帶來了不同的音樂文化,超好!太棒了!」

眾多華人觀眾表示看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時都感到非常美好。

多伦多市民丁女士:「(天国乐团)太美丽了,太感动了。我希望每个人都像法轮功这么慈爱、平安。」

從今年年初開始,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渥太華、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以及卡爾加里等加拿大大型城市舉辦的幾十場盛大遊行,獲得了人們的讚譽。

法蘭西製藥公司經理Tristan Zerbib:「目前為止,這是(遊行中)最大的團體,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個團體。他們超級棒!」

新唐人記者婉晴、靈曦、美滿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