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8):英雄高球挑戰賽落幕,福勒巴哈馬逆轉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4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32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領先優勢擴大到6分,萊比錫隊客場負於霍芬海姆隊,以積26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逼平10人應戰的勒沃庫森隊,以積22分,降至第6位。

現在是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2月2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在中國香港落下帷幕,維金車隊的英國車手伯德奪得第一輪比賽的冠軍,奧迪車隊的德國車手阿伯特奪得第2輪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3日,世界英雄高爾夫球挑戰賽在巴哈馬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福勒在落後7桿的情況下,以領先4桿的優勢逆轉獲勝,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世界大賽的冠軍獎盃。

12月2日,世界盃雪橇賽在奧地利落幕,東道主、奧地利選手卡梅蘭德和義大利選手平格拉分別奪得男女冠軍,義大利選手皮歌奈特和佛洛裡安奪得男子雙人雪橇賽的金牌。

12月1日,在德國的門興格拉德巴赫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上,挪威選手紐麥德和瑞士選手塔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2日,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板滑雪賽在德國的門興格拉德巴赫落幕,挪威選手克萊夫蘭和瑞士選手索梅妮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1日,世界女子職業衝浪巡迴賽夏威夷站的比賽在茂宜島落幕,澳大利亞選手萊特以領先1000分奪得年度總冠軍。

12月3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無人機冠軍聯賽上,英國奈克斯刀鋒競技隊表現出色,奪得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11月25日,愛爾蘭選手羅賓遜在攝氏零下20度的南極,以4分17秒9的成績創造了一英里跑的南極記錄。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