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蔡奇內部講話曝光:到基層要刺刀見紅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蔡奇內部講話曝光:到基層要刺刀見紅

北京大興公寓大火之後,北京當局大規模清拆違規建築、粗暴驅趕所謂「低端人口」,導致成千上萬人在寒冬中流離失所,引發輿論譴責。事件餘波未了,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的一段內部講話錄像,日前又被曝光。

蔡奇在視頻中說,北京市內無小事,「到了基層,就是要真刀真槍、就是要刺刀見紅、就是要敢於硬碰硬」。

影片未註明拍攝時間,但從講話的內容看,外界普遍認為應該是北京大興大火之後。

在大興大火、北京開始鐵腕整頓、並迫使外地人短時間內搬離北京之後,蔡奇曾多次公開講話,聲稱整治要有「人文關懷」。甚至還走上街頭對外來修鞋工表示關心,並高調聲稱要「時刻把群眾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

目前,蔡奇這個「刺刀見紅」的內部講話視頻正在社交媒體上廣泛流傳,網友罵聲一片。

防中共干預 澳立法禁外國政治捐款

為了防止中共等外國勢力對澳大利亞政治的干預,澳大利亞將立法禁止外國政治捐款。

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12月5號表示,外國勢力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日益熟練的影響澳大利亞國內外政治決策。

他還說,有關中共對澳大利亞政治影響力越來越大的報導,讓他感到擔憂。

特恩布爾表示,澳大利亞將參照美國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制定相關規定,要求那些代表其它國家對澳大利亞的政治程序施加影響的人,公開聲明他們是在替誰工作。同時,還會將外國的干涉定為刑事犯罪。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