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1月犯罪率整體下降 強姦案增加 高達111起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週一,紐約市長白思豪,公布了今年11月份的犯罪報告。整體罪案下降,但性侵和地鐵站的案件比去年同期增加。

在警局的記者會上,白思豪(Bill de Blasio)指出,紐約市的犯罪率在2017年間迅速下降,11月的指數罪案(index crimes)相比去年同期減少656,下降7.7%。其中謀殺案減少4起,槍擊案減少17起。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年的11月剛剛過去,這是紐約市有記錄以來最安全的11月,整體犯罪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7%以上,有史以來最少槍擊和謀殺的11月。」

其他種類罪案方面,搶劫(Robbery)1172起,減少9.1%;重罪攻擊(Felonius Assault)1407起,減少12.7%;入室行竊(Burglary)1016起,減少6.9%;重竊案(Grand Larceny)3617起減少5.4%;車輛重竊罪(Grand Larceny Auto)480起,減少11.6%。

但也有兩項罪案增加,11月共發生111起強姦案(Rape)上升15.6%,地鐵警局(Transit Bureau)也有232起案件登記在冊,相比去年同期增加9.4%。

就在上週六(12月2日)晚間,兩小時之內分別在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布魯克林(Brooklyn)和曼哈頓(Manhattan)發生3起致命槍擊案,導致三名男子喪命。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