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紐約跨洋畫愛心 時報廣場看見台灣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週末主辦了「時報廣場跨洋畫愛心」活動,紐約、台北兩端民眾,透過電視牆連線,跨洋用手勢比愛心。現場氣氛熱烈。來看報導。

紐約時報廣場上千名紐約客及國際旅客,週六在電子大屏幕下,爭相與台灣民眾透過ABC Supersign跨海互動,以「畫愛心」手勢,跨越語言及文化,完成畫愛心後投放的台灣觀光廣告,為「2018海灣旅遊年」預熱,讓世界看見台灣。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大家都知道,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們用愛心來呈現台灣美好的人情味,台灣人愛心的豐沛,同時也吸引熙熙攘攘的人群、經過這裡的人們,通過這樣互動式新奇的遊戲,能夠注意到台灣的這面廣告牆,能夠注意到台灣的美景。」

在聖誕節期間,時報廣場的電視牆儼然成了各廣告主的兵家必爭之地,觀光局也及時把握良機,行銷台灣。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非常歡迎全球的國際旅客,都能夠到訪台灣。我們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夠傳遞出台灣人民的友善與熱情,吸引紐約客能到訪台灣!」

很多紐約客興高采烈地對著屏幕比愛心,氣氛活躍。

美國幼兒教師Marissa:「我覺得這個活動太酷了!我真的很喜歡!讓人們能夠和世界另一端的人一起互動!」

跨洋畫愛心社群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還沒參加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用手機拍下任何愛心圖樣、或是自拍手持愛心物品的照片,上傳社交媒體(Twitter、Instagram或Facebook),#ShowYourHeart,將有機會抽到機票,機會不要錯過。詳情請訪問:https://taiwantourism.guide。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