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投誠士兵急救畫面曝光 寄生蟲從體內鑽出(視頻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5日訊】朝鮮一名士兵11月13日自朝韓非軍事區(DMZ)跨越邊境逃往韓國,過程中他身中多彈,差點喪命。12月5日,CNN獨家播出該名士兵當時接受急救的畫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稱,在取得該名士兵的同意後,對外播放這段救命影片。

畫面中,這名叫吳青成(音譯,25歲)的士兵被軍方用直升機送往醫院急救。替吳清成執刀手術的李國宗醫師告訴CNN:「吳清成的生命跡象十分不穩定,他幾乎要死於低血壓、死於休克。」

醫師形容,吳清成就像一個破瓶子,我們怎麼也無法對他輸入足夠的血液。

畫面中也顯示,醫師在取出他腹中的子彈時,同時拉出多條長達20多公分的寄生蟲。

李醫師描述寄生蟲長達27公分:「所有東西都浸在血中,但是這條寄生蟲基本上完全是白色的,而且非常粗、大、長,又非常硬。」

報導稱,經過治療後,該名士兵已能下床行走,並逐漸恢復健康。

李醫師表示,吳清成的生命跡象當時十分不穩定,手術時以為吳清成會死在手術台上。「他活下來是個奇蹟」。

相關視頻:

本次朝鮮士兵投誠事件,是自2007年9月,一名朝鮮士兵通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歸順韓國,時隔十年後再次發生的類似事件。

據悉,一般情況下,能夠在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工作的朝鮮人,必須是通過特殊選拔、對朝鮮勞動黨高度忠誠、出身成分好的家庭的子女。所以朝鮮士兵通過該處歸順的事件很少發生。

而通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歸順,比通過其它地方歸順更具特殊意義。因此,很多韓國人認為,此次士兵歸順,對朝鮮內部的衝擊將會相當大。

(記者王曉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