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碾死小狗被打斷肋骨 晉官家屬:狗命更值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5日訊】中國山西晉城陽城縣一楊姓村民駕車外出時,不慎碾死一隻寵物狗,狗主人系當地工商局官員的家屬,當場即對楊某一頓狂毆,致使其肋骨骨折。楊某欲打電話報警時,狗主一家更狂言「我這狗比你那命還值錢」。

據陸媒報導,山西陽城縣村民楊三社 11月23日駕車路過次營鎮庄頭村時,因見公路右邊有人在聊天於是打方向盤靠左行駛。不料此時一隻白色的小狗突然跑到他的車後輪處,當場被碾死。

楊三社停車後即被人拽下車,遭兩人輪番毆打。打人者一邊打一邊揚言:「我打死你,把我的狗軋死了」。

事後,楊三社的兒子將他送到醫院治療,檢查發現楊的右側肋骨骨折,目前仍然留院治療。

陽城縣腫瘤醫院出具的一份檢查報告顯示,楊三社右側第11肋骨骨折。


山西陽城縣村民楊三社開車不慎碾死一隻小狗,遭晉官家屬打斷肋骨。(微博圖片)


陽城縣腫瘤醫院出具的一份檢查報告顯示,楊三社右側第11肋骨骨折。(微博圖片)

11月28日,楊三社的兒子楊飛飛將父親因碾死狗被打的事件發布在微信朋友圈,並稱其父親被打想拿手機報警時,打人者口出狂言「沒有打死你就是好的,你還想報警,我這狗比那命還值錢」。

隨後,有陸媒針對此事進行調查採訪,經多方求證,獲知打人者系山西省工商局副處長張廣太的家人。

現場一位目擊者對陸媒表示,事發時他曾上前勸阻「不要打,有什麼好好說」,可攔不住打人者。

12月2日,張廣太本人回應陸媒的詢問稱:「有人打他,但我確實沒動手。」

資料顯示,山西省工商局今年4月25日曾發布任命通知,其中,任命張廣太為該局商標監督管理處副處長,試用期一年。

12月3日,陽城縣次營鎮派出所張所長對前往採訪的陸媒聲稱,案發地沒有監控攝像頭,究竟有誰參與了「打架」,現在還在調查當中。

陸媒曝光的一份陽城縣瘤醫院的檢查報告顯示,楊三社右側第11肋骨骨折。

楊三社的兒子楊飛飛則告訴陸媒,他父親從住院到現在醫藥費已經花了5000多塊錢,均是自己支付,對方一直沒有前來探望。

公開資料顯示,山西省工商局今年4月25日曾發布任命通知,其中,任命張廣太為該局商標監督管理處副處長,試用期一年。

晉城官員家屬打人事件在社交媒體上被曝光後,眾網友議論紛紛。網友Victor Choy 留言諷刺道:「低端人囗,高端狗狗。」網友Bonnie Chow 感嘆稱,「只怪閣下生在中國。」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