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停車爭執 汽車撞人一死多傷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12月3日凌晨,紐約皇后區一家酒吧外,發生汽車衝上人行道的事件,造成一死,多人受傷。目前,嫌犯已經被逮捕,警方排除了恐怖襲擊的可能,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記者:「我現在的位置是Liberty大道上的127-128街之間,事發時,肇事車輛從我後方的位置鏟上了人行道,撞到行人,造成至少一死三傷。」

雖然已經解除封鎖線,不過,撞碎的車頭燈、一地的玻璃碎,都顯示出這裡曾經發生車禍。

根據警方信息,週日凌晨4點半左右,皇后區Richmond Hill的Liberty大道夾127街上的這家XS水煙酒吧門外,這輛寶馬車的車主Richardo Chattergoon(查特貢)與朋友因為搶車位,與22歲的非裔嫌犯Adrian Harry(哈里)發生爭執。隨後,哈里拿出小刀,捅傷寶馬車主查特貢及另一名男子後,回到自己租來的白色現代汽車上,再開車衝上人行道,繼續衝撞查特貢等人。事件造成23歲的非裔男子查特貢身亡,至少三人仍在牙買加醫院住院,嫌犯隨後在醫院被逮捕。

這起事件,打破了小區的安寧。

現場社區民眾Persaud:「這就是那家酒吧帶來的問題,年輕人在哪兒玩,現在闖禍了。出了這樣讓人震驚的事,我們社區不需要這樣的酒吧。」

現場社區民眾傅女士:「心情很悲痛,有些人故意的危害這個社會治安。」

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非裔嫌犯哈里面臨謀殺、攻擊等罪名指控。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