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王全璋代理律師申請會見再遭拒絕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已經被關押2年5個月,從未獲准會見律師和家屬,12月4號,他的代理律師藺其磊和程海,再次前往天津市第一看守所要求會見,但看守所以還在協調為由再次拒絕。

2. 徐秦廣州街頭聲援秦永敏 遭強制遣返

江蘇維權人士徐秦,因多次與其他維權人士一起在廣州街頭舉牌,為異見人士秦永敏和他的妻子趙素利呼籲,12月3號被廣州國保警察強制遣返回原籍。秦永敏被關押已經兩年多,案件8號將開庭,與一起他被抓的妻子趙素利則生死不明。

3. 上海訪民顧建國夫婦前往烏鎮 被打

中共正在浙江烏鎮召開「網際網路大會」,上海訪民顧建國、浦美英夫婦在會議開幕之前的12月2號,準備前往烏鎮旅遊,但在上海南站長途汽車站查驗身份證時,被警察辨認出訪民身分,因此被押送到「府村路」的一間黑監獄關押,由於他們二人不服,又遭黑保安毆打。

4. 福建維權人士被拘 提行政復議

福建省福清維權人士何宗旺,在中共召開19大期間,被當地警方無辜拘留15天,12月3號,他就此違法事件,向福清市政府申請行政復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