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前顧問弗林遭訴 川普批評雙重標準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訊】上週,「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以偽證罪起訴了曾向FBI撒謊的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而弗林也立即認了罪。總統川普則質疑,希拉里也向FBI撒了謊,但卻沒有任何後果,這對弗林不公平。

美國總統川普:「希拉里撒了很多次謊,但FBI也沒把她怎麼樣。弗林撒謊了,就好像要把他一生都毀掉,太不公平了。」

上週五,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因為偽證罪被起訴。他於今年1月向FBI謊稱,去年12月與前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Sergey Kislyak)的兩次交談中,沒有涉及美國對俄制裁等問題,弗林也因此面臨最長5年的監禁。

不過,早在2016年8月,眾議院共和黨致信華盛頓特區的聯邦法官錢寧•菲利普斯(Channing Phillips),希望法官以偽證罪調查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

因為希拉里宣稱自己的私人郵件並沒有涉及任何機密信息,但前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後來作證表示,有部分郵件涉及了機密信息。但是,同樣涉嫌對FBI說謊,但希拉里卻沒受到任何指控。

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07.05.2016):「我們沒有發現顯著的犯罪事實,指涉希拉里和她的同事有意觸犯法律。但有證據顯示,她們在處理機密信息時太過粗心。」

川普在12月2號發推文批評司法部不作為,他說:希拉里收到國會傳票後,刪除了3萬多封郵件,司法何在?

美國總統川普:「希拉里在2016年7月2日受FBI傳訊時,居然沒有在口供前宣誓,這種離譜的事沒人見過。」

川普發推文質疑,弗林和希拉里撒謊後截然不同的結果,是司法系統被操控了,還是雙重標準?

美國總統川普(12.02.2017):「我們絕對不存在與俄羅斯共謀。」

關於「通俄門」的指控,川普政府堅定否認,批評這是主流媒體的假新聞與「政治迫害」。

就在上週,美國廣播公司ABC知名記者布萊恩‧羅斯(Brian Ross)報導稱,弗林與俄羅斯官員聯絡,是受到川普的指使,但很快被證實是假新聞,ABC被迫公開道歉,記者也被停職四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